中共宣传擦屁股优势 恬不知耻(图)

作者:李平 发表:2020-02-16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宣传擦屁股优势恬不知耻
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大陆患者死亡人数每日俱增。(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0年2月16日讯】中共肺炎还在肆虐世界,至昨日已造成6.4万人染疫、1,384人死亡的悲剧还在持续,两岸四地乃至毗邻国家还人心惶惶,中共已开动宣传机器,制造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的舆论,营造党领导下打赢疫情狙击战的伟光正形象,以为世卫不以武汉冠名病毒,就当作全世界忘了病毒起源,以为自我吹嘘全党抗疫有功,就当作全世界忘了其隐瞒疫情的罪孽。如此打烂屎盆,再赞美自己擦屁股的制度优势,恬不知耻,莫此为甚。

打烂屎盆子再赞美自己

中国官方声称,除湖北省之外,其他省分的中共肺炎确诊病例至昨日已实现十连降。在习近平下令减少过度防疫以免妨碍经济活动后,这些数字究竟是说明复工具备条件,还是为复工制造条件?追踪中国疫情的世界卫生组织顾问Ira Longini表示,由于湖北确诊病例急剧增加,情况可能会进一步恶化,最终全球三分之二的人口可能被感染。

官字两个口,中国官员玩弄统计数字更是出类拔萃。无论是GDP等经济数据,还是地震水灾等自然灾害损失,或者矿难、瘟疫的人员伤亡,官方公布的数字一向是取决于政治需要。习近平既然说“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染疫病例岂能不降?

疫魔还在横行,中共已迫不及待地跳出来宣扬自己的伟光正,一是颂扬习帝的英明部署、英明指挥,官媒宣传抗疫无不以习近平的指示为先,奉其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圣旨。二是颂扬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抗疫优势,强调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制度优势所在,因此可以协调、调动全国资源。三是颂扬中国救地球、不惜“牺牲一个省救全世界”,湖北不再是向全世界输出病毒的罪魁祸首,而是拯救地球的英雄。

如此颠倒因果,无视武汉是引爆或制造病毒的起源地,无视是中国刻意隐瞒令病毒祸延世界,无视定于一尊的体制令中国的疫情通报公布机制失效,实在是无耻之尤。有网民揶揄:上联“把小事拖成大事,后集中力量办大事”,下联“把朋友搞成敌人,再倾国之力御强敌”,横批“自做孽不可活”。也有网民痛斥:“你不能因为你打烂了屎盆子,然后就赞美自己擦屁股能力多么多么强。擦屁股能力强,是事实。屎盆子是你打烂的,也是事实。”

集中力量办成瞒疫大事

不过,中共打烂了屎盆子是事实,擦屁股的能力有多强、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有多强不见得是事实。其一,集中力量办大事,不是社会主义、共产党领导的优势。秦始皇修长城、筑阿房宫、建皇陵,不也是集中力量办大事吗?其二,共产党领导下的集中力量办大事,结果祸国殃民的前科累累,大跃进、文化大革命这样的大事也显示制度优势吗?其三,中共阻挠世卫把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列为“国际关注公共卫生紧急事件”,想证明自己不是第三世界国家,有能力独自处理公共卫生危机,结果付出千万人伤亡的代价,这是还要用人命堆出优势吗?

其实,要论一党专政、定于一尊的制度优势,莫过于集中力量隐瞒疫情。对中共肺炎,医院、地方疾控中心早已向上发出警示,但李文亮等八位医生仍因“造谣”被公安传唤、训诫,央视等官媒连环炮轰造谣者,国家疾控中心、中央政府默许或支持武汉市、湖北省照常举行政协、人大“两会”,举办万家宴、春节联欢会。中共集中疾控专家、警察、记者、政府官员的力量,办成的是隐瞒疫情的大事,抹杀的是公民言论自由、免于恐惧自由的权利。这种优势正正再次验证政治哲学家海耶克所说,社会主义之路就是通向奴役之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