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全球播毒 无意还是有意?(图)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20-02-18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向全球播毒无意还是有意?
1月30日,湖北省武汉市身着防护服的医务人员从一间怀疑感染病毒的公寓中带走一名患者。(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18日讯】中共肺炎随着中国人的足迹已经传到全球五大洲,只有拉丁美洲还没有传出病例。除了中国本土外,如果不算邮轮上的确诊病例,第2名是新加坡;如果把邮轮算上,日本是第2名。再下一个就是泰国了。

原来美国专家预测,因为台湾与中国关系非常密切而预测会排第2,但是因为台湾有2003年的防疫经验,加上感谢习近平去年就禁止中国旅游团到台湾来,惩罚变成奖赏,因此台湾的确诊病例目前低于上述国家。

新加坡所以会多,除了中国游客多,也在于李显龙出任总理以前的吴作栋非常亲中,接受相当多中国移民,有了中国移民,与他们三姑六婆的交流与来往自然增多了,病毒也就多了。

中国人赴日扫光10亿副口罩

日本在与中国来往方面本来很谨慎,但是今年因为要举办奥运,又甚至中国很容易煽动反日情绪,为免东京奥运被中国破坏,所以对中共肺炎不敢像美国那样采取断然措施,甚至比台湾反应还慢,所以在中国春节假期期间还欢迎中国游客大举进入。今年中国游客不是抢购马桶盖,而是抢购口罩,而日本居然把库存的10亿副口罩全部拿出来让中国人席卷而去。日本对中国以德报怨,现在自己口罩不够用了。以日本对中国的认识,这次不应该犯这样大的错误,是安倍执政以来的最大错误,应该深刻检讨。

泰国也是中国游客最喜欢去的地方,因此排名在前也不奇怪了。柬埔寨总理洪森在到会见习近平后大概受到赏赐,开放国际人球的《威士特丹号》邮轮一千多名游客登岸,41个国籍的游客遂各奔东西。虽然当局声称都经过检测没有问题,然而病毒的诡异与检测的水准,导致在马来西亚发现漏网之鱼。这些人未来会产生多大影响,令人忧虑。洪森的大胆举动显然是受到习近平的鼓励,所以他自己不戴口罩还亲自迎接这些游客以改善中国的形象。

70国限制中国游客入境

全世界大约已有约70个国家对中国游客采取不同程度的限制入境方式,美国更是带头。相信美国早就怀疑这是中国的生化战,因此采取最严格的预防措施。中国敢怒不敢言,习近平唯有叫世卫组织秘书长的中国黑奴谭德塞批评美国,指责美国的举动破坏了中国的旅游与贸易。但是美国不为所动,一再对中国阻止美国专家到中国调查病源表示不满。既然中国黑箱作业而失去外界的信任,外界也自然有权采取自我防卫措施。

中国对隐瞒病情,并且鼓励国人外游散播病毒的作为不但没有向全球道歉,应该赔偿造成的损失,甚至连起码的反省都没有,还要继续放毒。配合习近平对外扩张的外交部最卖力,不但部长王毅到处跑继续放毒,扬言曙光在前的报喜不报忧,企图松懈全球对中国病毒的心防。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2月14日在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表示中国对武汉等城市实施严格管控措施,目的是为了阻止病毒传播,保护更多的人。虽然付出了高昂的代价,但这么做是为了全世界的利益云云。

武汉放500万人往外逃生

严格个屁!武汉市长周先旺早先就透露他们放了500万人逃生不是自打嘴巴?而且暗示是中央不准公开疫情。再就各个城市所谓“封城”主要封公路铁路而不封航空,也就是阻止在中国本土扩散却不阻止透过航空向国外扩散,居心何其毒也。强迫台湾接受中国派出的包机,不但没有严格防疫措施,还塞进武肺患者在内就是明显例子。

接着中国驻澳洲大使成竞业表示,澳洲的中共肺炎病例已“保持稳定”在15例,他希望澳洲于2月22日再次评估旅游限制政策时,可以放宽对中国的旅游限制政策。

澳洲限制中国人来旅游是澳洲的经济损失,为何澳洲不急中国急?是不是不让中国人来就影响了中国派间谍入境?或者妨碍了中国要澳洲患者人数再次增加的阴谋?

中国毫无歉意,毫不反省,更增加这是中国采取生化战的疑虑:以牺牲一部分中国人的性命来扰乱世界秩序,甚至消灭其他人口少的小国。人们绝对不会忘记中国这点“自我牺牲”的精神。1950年代毛泽东就鼓吹不怕核战,说6亿中国人死了3亿,还有3亿!武汉即使死了1千多万人,中国仍然还有14亿人,但是台湾死了1千万人,肯定亡国;新加坡更不要说了。这完全符合中国“要地不要人”的扩张原则。

对中国这种毫无人性的做法与说词,全球必须严厉谴责,行动上更是不能懈怠,否则都会带来亡国之虞。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