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纽约准备好了吗?(组图)

作者:黄小堂 发表:2020-02-19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公立医院系统日前为紧急医疗事件进行演习活动。
纽约市公立医院系统日前为紧急医疗事件进行演习活动。

【看中国2020年2月19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和市卫生局局长巴博特(Oxiris Barbot)博士日前表示,纽约市出现感染新冠病毒肺炎的病例只是时间早晚问题,那么纽约市的医疗保健系统已准备好了吗?

据Brooklyneagle网站17日报导,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染能力极强,作为全球金融和服务业重镇的纽约市,当地医疗系统必须准备好应对未来感染新冠病毒的突发案例,而纽约市应对紧急医疗事件的能力以及协调市府和民间资源,将是防控疫情的关键。

应对紧急医疗事件的能力

文章指出,医院“处理紧急医疗事件的能力”(Surge capacity),要求能收治超过一般医疗案件数量20%∼25%的急诊患者,这代表管理良好的紧急医疗处置系统,以及为受感染患者考量的特殊医疗空间、用品、人员等因素。

根据国家政策,要求医院在发生灾难时,每一百万人口中,能另外处置500名紧急患者。据此推算,纽约市要能应付4,300名有紧急状况的患者,其中布碌仑(布鲁克林)在紧急期间要治疗约1,250名的紧急患者。

政府反应能力

另一方面,疫情的防控能力也取决于纽约市与医院、州府、联邦政府之间的协调能力。在疫情发生期间的全市灾害管理系统(Citywide Incident Management System)是由纽约市卫生局全权指挥,并承担协调责任。

然而,紧急医疗事件的增加,意味着医院必须清空病情较轻患者的病房(此过程称为患者快速出院),并利用未使用的空间。例如,在飓风桑迪(Hurricane Sandy)期间,一些医院将大厅变成临时病房。

此外,医院必须召集额外的人员、防护装备、设备和药品;纽约市府必须与州府和联邦当局进行协调,并从“国家战略储备计划”(Strategic National Stockpile)中获得所需的医疗药品。

日前美国国防部指定11个邻近机场的军事地区,作为紧急防疫隔离中心。邻近纽约的地点,包括新泽西州的Joint Base McGuire-Dix-Lakehurst联合基地,以及布碌仑的汉密顿堡(Fort Hamilton)军营。其中汉密顿堡的军营位置与华人聚居的日落公园(Sunset Park)及班森贺(Bensonhurst)社区接近。

医药用品有缺货风险

纽约市公立医院系统(NYC Health and Hospitals)定期评估医药用品库存,确保供货来源稳定。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代表表示,短期来看口罩、防护服、设备和药物已准备就绪,但长期来看,医药物资可能是个问题。

因为医疗药品和用品的供应链大多数在中国,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估计约有80%的药物成分在中国。前FDA局长Scott Gottlieb日前在参议院举行的会议上说,中国武汉是美国人所需医药用品的生产中心,在武汉爆发新冠病毒疫情之后,已确定某些药品的供货来源遭遇瓶颈。

据悉,华府官员正联络美国医疗防护装备生产商(包括口罩),考虑增加采购美国生产的用品。

纽约市公立医院系统日前为紧急医疗事件进行演习活动。
纽约市公立医院系统日前为紧急医疗事件进行演习活动。

纽约市公立医院系统日前为紧急医疗事件进行演习活动。
纽约市公立医院系统日前为紧急医疗事件进行演习活动。(以上图片来源皆为:纽约市公立医疗系统)

医疗防护演习

市公立医院系统和私立医院的代表说,他们已为所有紧急情况做准备并进行演习,包括应对新冠病毒的准备,以确保医院在收治大量疑似或确诊患者的情况下,可安排和容纳病患。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