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口普查局华人媒体发布暨庆祝会(图)

发表:2020-02-22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人口普查局华人媒体发布暨庆祝会
(美国人口普查局粤语发言人苏尧基,卢慧嘉)

【看中国2020年2月22日讯】美国人口普查局West Covina 办公室招聘部于二月十四日所举办的庆祝暨华人媒体见证会,在一众联邦,州和地方政府和其他官员的见证下圆满成功。

服务范围东至upland, 西至San Gabriel, 南至Diamond bar。

受邀嘉宾致词均力撑人口普查的重要性,跟华人息息相关。有别于一般记者会,在尾声之际,这次用粤语,国语和英文喊出人口普查2020口号.你我未来,由此展开。

人口普查West Covina 招聘专员粤语发言人苏尧基表示,谢谢大家鼎力支持,已经达到预期招募九千多人目标,更兴奋是提前两星期就达到。谦虚表示特别感谢一众招聘同仁背后的努力,团结起来的合作成果,接下来的工作包括遴选,呼吁民众如果己申请工作,可随时在网上查询最新申请情况。遴选过程中,招聘人员是根据电打电给申请人(没有美国军人身份),只会打一次电话,没有接听会留言,所以在听到留言后请尽快回复。不然有可能失去工作机会。打出去的电话是626开头。整个申请流程是遴选,指纹,背景调查,宣誓以后,正式成为员工。有薪训练,便会成为人口调查或人口调查主任。所有辩公室职位已填满。时薪$25,全、兼职均可。弹性上班时间,从早上7点到晚上8时30分(每天工作最多8小时),8星期为一期,另一人口普查代表卢慧嘉除了同意上述讲法外,也表示人口普查对华人社区参与的迫切性

美国人口普查局华人媒体发布暨庆祝会
(罗兰摄影公司代表,美国人口普查局粤语发言人苏尧基)

在颁发感谢证书之中,当唯一协办商罗兰摄影公司从众议员赵美心接过嘉许证书之际,全场掌声如雷,欢呼声此起彼落,官员更站立表达支持和认同。活动结束以后,罗兰摄影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次从筹备,包括音向,灯光,摄影,录象到场地设计,投放的人力物力更昰空前,但这些付出对华人地区,将来是有帮助,也是值得。希望这次活动也将被放入华人历史中留下光辉的一页。

美国人口普查局华人媒体发布暨庆祝会
(美国联邦众议院赵美心)

来源:读者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