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要加拿大华男用父母养老钱买钻戒(图)

发表:2020-02-24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一个温哥华的华人小哥在网上讲述自己扎心的经历:他表示,自己跟女友终于准备结婚了,可是对方一张口便要10万加币以上的钻戒。图文无关。
近日,一个温哥华的华人小哥在网上讲述自己扎心的经历:他表示,自己跟女友终于准备结婚了,可是对方一张口便要10万加币以上的钻戒。图文无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2月24日讯】近日,一个加拿大温哥华的华人小哥在网上讲述自己扎心的经历:他表示,自己跟女友终于准备结婚了,可是对方一张口便要10万加币以上的钻戒,需要动到小哥父母的养老钱。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女友要加拿大华男用父母养老钱买钻戒

海外微信公众号《加拿大留学生问吧CA瓜瓜》上刊登了一篇文章,据小哥描述,自己年纪已经不小,也到了应该谈婚论嫁的年纪,且跟女朋友在一起挺长时间了,双方家长也互相见过面,都很满意,就商讨着开始着手结婚的事情。

不料,仅是在挑选钻戒这件事上面,两个人就产生了巨大的分歧。小哥表示,他的家庭条件其实一般,自从毕业工作以来,没有攒下多少钱。即便如此,他也决定尽己所能满足女友的要求,可是去看钻戒的时候,女友竟坚持要$10万刀以上的钻戒。

出于现实和自身实际情况的考虑,小哥表示实在太贵了,如果把这笔钱花在买钻戒,结婚后的生活将会过的很难。但是女友却不同意,并表示,她的朋友结婚时,丈夫买了几十万加币的钻戒,跟朋友比起来,她要求$10万并不过分。

眼看女友的态度强硬,怎么说都不听,于是小哥就将其提的要求悉数跟自己的父母讲了一下。两位老人看儿子年纪大了,生怕其婚事出现什么闪失,于是竟主动提出由他们出钱买钻戒。

不过10万加币不是少数,对于原本便不怎么富裕的家庭而言,更是小哥父母的养老钱啊!

好在小哥三观正,坚持认为自己不应该动用父母的钱,但是他们却很担心因此错过了这段姻缘,所以一家人皆对此感到非常迷茫、无助。所以想询问广大网友,到底结婚要求$10万刀的钻戒过不过分?

网友反馈

对此,网友们得知此事后,也纷纷给出了看法:

该网小编:做人还是不应该太攀比,要从个人的实际情况出发,买钻戒、准备婚礼的开销都要量力而行,如果为了满足虚荣心而去管年迈的老人要钱,那就更过分了。

jasonzheng53:太过分了,这样的女人为了物质才结婚的,以后你没钱了就会离你而去

strut:过分!因为年纪不小了,成年人正常的都不会伸手要10w+,还是加币。

raywawa:她的参照系有问题!章子怡结婚还有鸽子蛋呢,不能跟别人比,如果她只是要这份虚荣,早晚会因为别的事离开你!

OKtree:我那时候结婚,就买个很小的钻戒,意思意思就行了,过日子又不看这个。你要是自己有钱就自己付,没钱可真别管父母要…这种女人以后说离开你就离开你,没把你当一家人嘛!买钻戒是应该的,狮子大开口就不应该了,都是一家人,又不是来宰客的!

Natalielle:视乎你有多少钱,你有一千万的话还好,如果你连二十万都够呛,那你女朋友很不懂事。

Judy:我是女的,我觉得一万内就够了,有钱不如投资买房、对方不同意,就分手吧。

左旋右堿:十万的数字放在山里很贵,在城里就不一定了。所以你们的差距有多大?三观不合就不要勉强。

吾尔开希:对钱没数的女生你也敢结婚,老弟你是有田啊还是有矿啊?自己辛苦挣钱才知道10万刀是多大个数。成天花别人钱的,多少钱不都是个数字而已嘛。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