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宣传武汉一天外卖13万单 民轰:你点外卖试试(组图)

发表:2020-02-28 0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官方表示武汉市1天外卖数量可达13万单(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2月28日讯】受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响,中国各行业已陆续复工,官媒26日宣布中国餐旅业复工消息时,还特别提到武汉市1天外卖数量可达13万单,相关消息引来武汉市民炮轰。

中国官媒《人民日报》26日报导,中国商务部服贸司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20家大型连锁餐饮企业复工率达57%、旅馆业复工率超过50%,武汉市1天的外卖数量达到13万单。网络更传出武汉人能点到“肯德基”及卤味“周黑鸭”,引发武汉市民不满。

武汉市民气愤表示,“我是假武汉人? 真心求教怎样才能点到你们口中的肯德基?”“不知道的还以为武汉灾区里面大家吃香喝辣。”“自己来武汉点个外卖试试!”“900多万人13万单很多吗?”

还有武汉市民详细指出,武汉现在基本上只能跟着社区“团购”,不但30份才送,还只提供套餐,份量又多又贵还要抢,现在只有“超商”跟一些改卖青菜的餐厅提供外卖,当地市民点外卖只是为了买“柴米油盐”或单人份的超商食物。

武汉武汉
官方宣传武汉市1天外卖数量可达13万单引发民间争议(图片来源:微博)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