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狂刷存在感 费鸿泰惊吐国民党尴尬局面(图)

发表:2020-03-03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英九为陆配子女来台议题批评蔡英文政府,却遭到各方质疑。图为马英九(前中)27日受访时的照片。
前总统马英九呼吁中华民国政府应为滞留湖北台商包机回台,遭到炮轰。对此,民进党立委庄瑞雄酸说:“让民众觉得在刷存在感。”主持人谢震武也傻眼直呼:“他为什么要刷存在感?他就是前总统了⋯⋯”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3月3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严重,前总统马英九呼吁中华民国政府应为滞留湖北台商包机回台,遭到了卫生署长叶金川、杨志良轮番轰“闭嘴”、“不适合当总统”,批评他不是防疫专家,马还回应说:“我在谈儿童人权。”对此,民进党立委庄瑞雄酸说:“马英九讲的这些,让民众觉得在刷存在感。”主持人谢震武也傻眼直呼:“他为什么要刷存在感?他就是前总统了⋯⋯”

针对中共肺炎发言 马英九狂刷存在感

马英九近期表示“两岸不存在国籍问题”,引发外界争议。对此,台湾主播张雅琴在《年代晚报》中,狂撂英文呛爆马英九,表示两岸当然有国籍问题。(详报导:张雅琴呛爆马英九 撂英文让网友全笑了)

后来,马英九还为陆配子女来台议题批评蔡英文政府“不要让民粹碾压人权,歧视凌驾人道”,后来又称两岸“不妨各退一步”、让人道超越政治等。并再度重申陆配子女在台湾都有居留权,按国际法也具有中华民国国籍,却不能够回来,“这明显不公平”。此言遭到知名作家苦苓、前卫生署长叶金川以及网友的反驳。(详报导:马英九呛政府无同情心 苦苓开酸“国际认证”)

谢震武傻眼 费鸿泰惊吐国民党尴尬局面

庄瑞雄在《新闻面对面》节目中认为,疫情当前,民众慌到连专家说话都不一定听得进去,至于马英九出来讲的话就会被认为在刷存在感,谢震武打断问说:“他为什么要刷存在感?他就是前总统了、他就是前总统了!”边说还边张开双手,对于马英九的行为感到相当不解。

庄瑞雄则看向对面的国民党立委费鸿泰说:“个性问题,这他们总统,我们哪会知道?”更暗酸说,有些人认为没有镜头,就要跑到前方让枪打到。只见费鸿泰微微脸红,尴尬笑说:“我觉得我们时间宝贵,花时间在他身上,我觉得意义不大、意义不大。”再次形成自家人不挺自家人的局面。

朱立伦:国民党要改革改造 不能仅改选

据《中央社》报导,前中国国民党主席、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今日表示,上午由云林县长张丽善陪同,出席当地敬老眼镜捐赠记者会,于会后接受媒体联访。

国民党主席补选7日举办,而前台北市长郝龙斌与国民党籍立委江启臣做最后冲刺。朱立伦表示,希望国民党选举干干净净,争气不争斗,期盼全党一致改革。总统、立法委员选举之后,党内改革较少、纷争较多,再次令支持者们失望;大家要更努力改革、改造。

朱立伦还说,这段时间他勤走基层,是希望结合各界力量,重新连结党和社会、国际。至于是否再选国民党主席时,他表示,台湾各角落都值得学习,也将会参访云林农家。他只是想多交友、学习,没任何特定目的,感谢各界使他有公务经验,现在走访各界是回馈。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