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19岁爱情长跑7年 黄子佼孟耿如登记结婚(组图)

发表:2020-03-05 1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子佼与小19岁的女友孟耿如,今(5日)传出登记结婚的消息,两人各自在社群媒体发文向粉丝报喜。
黄子佼与小19岁的女友孟耿如,今(5日)传出登记结婚的消息,两人各自在社群媒体发文向粉丝报喜。(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恭喜!恭喜!黄子佼与小19岁的女友孟耿如,今(5日)传出登记结婚的消息,两人各自在社群媒体发文向粉丝报喜。

黄子佼与孟耿如女友交往7年,小俩口原定上周去户政事务所办理登记结婚,结果出门前长辈来电,表示当时的时辰冲到属老鼠的黄子佼,从而作罢,小俩口特地挑选了黄道吉日,今日上午直接到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

据悉,小俩口原定今年4月19日于台北寒舍艾美举办婚宴,不料近日中共肺炎疫情延烧,黄子佼说:“在人心惶惶时期,我俩也难免焦虑,无论是工作延宕,公私的节奏乱调,人算总不如天算,幸好我们有对方,眼前唯一笃定的就是和你走下去。”

完成结婚登记后,正式升格为“黄太太”的孟耿如随即在脸书发文宣布喜讯。她提到:“我和老黄刚刚去登记了,跟老黄相处了一阵子,心中的感觉就已经是‘好像就是他了’!所以登记这件事,早已成为待办事项;以前总是不能理解,你知道‘就是他了’的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哈哈,但直到你遇到你就会明白!”

虽然两人年龄相差19岁的差距,孟耿如表示,年纪始终没有成为他们的问题,并透露两人很少很少吵架,她甜蜜地说:“他常常不吝啬赞美我,偶尔耍个浪漫”、这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生活没有特别改变,俏皮的说“只是以后成为‘黄太太’听起来比较老而已”。

黄子佼则感动表示:“透过官方的手续,我们正式变夫妻,合法的陪伴彼此,走向另一段旅程。”

虽然两人年龄相差19岁的差距,孟耿如表示,年纪始终没有成为他们的问题,并透露两人很少很少吵架
虽然两人年龄相差19岁的差距,孟耿如表示,年纪始终没有成为他们的问题,并透露两人很少很少吵架。(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黄子佼在脸书对妻子孟耿如表白说道:交往多年,双手握着不嫌累,坐着对看不尴尬,两人之间永远不缺乏话题,还能互相扶持与依靠、互相砥砺与进化,“希望这小小喜讯,带来的一股暖流,能稍微抚慰人心。”

现年48岁的黄子佼提到,自己常被观众提醒,在这个年纪,早该结婚生子了,我总想告诉他们,“每个人机遇不同,或者是任务不一,有人拥青梅竹马,有人爱一波三折,但几岁就该成家,几岁就该生孩子,绝对不该是定律,还不如谨慎以对,等笃定确认的人。”他强调:“重点是白头偕老,永浴爱河非口号,外面世界不可控,先让自己变更好。”

黄子佼坦言,曾羡慕身边某些人,很早就遇到对的人、成家、生子,但我心底也明白:“谈恋爱是一回事,心跳加速两回事,牵手过日子人选,太多勇敢挑战者,都换来满身伤痕。”

自认个性多变又幼稚的他坦言,自己直到40多岁,身心灵才渐趋平衡,才敢往前走一步,他感性表示:“感谢亲爱的耿如,你出现的有点晚,但真是我的福气,谢谢你当我后盾、做我家人、愿嫁给我,过往现在或未来,我不可能是完美,但在每一个明天,我会为你再改变,前年3月的求婚,今天终于合法化,黄太太,我爱你。”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