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水果刀也能动手术?原来神医背后有超自然力量(视频)(图)

发表:2020-03-13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医用水果刀也能动手术,而且不用麻醉和消毒,令人惊叹。
神医用水果刀也能动手术,而且不用麻醉和消毒,令人惊叹。(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几十年前,巴西南部的偏远小镇孔戈尼亚斯(Congonhas),出了一位非凡的外科医生——阿里戈(Ze Arigo,1921-1971年)。他有着惊人的高超医术,用水果刀也能动手术,而且不用麻醉剂、消毒剂。他的事迹在巴西家喻户晓,在美国也很有名。

阿里戈是个传奇人物,虽然他从未进过任何医学院校,却有着比任何医学专家更卓越的医术。他为病人动手术,不用麻醉,不用消毒,随便拿起一把水果刀或菜刀,就能手到病除,而且流血不多,也不需缝合,伤口会自然愈合。更奇怪的是,病人没有疼痛感,而且无一例感染。

阿里戈对病人的诊断不必靠仪器,而是张口就来,但和仪器化验出来的结果基本一样。很多令医学专家们感到棘手的顽疾都被他治好了,他天生的医术令世界医学界感到震惊。

1963年8月,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的亨利·普哈利奇医生,带了助手来到孔戈尼亚斯,准备对这个轰动世界的阿里戈怪现象进行研究。

阿里戈在专家们面前,用水果刀治愈了一个老人的眼疾,后来又将普哈里奇医生肩上的脂肪瘤切除。他的动手术过程太快了,因此尽管专家们拍摄了一组录像,却仍然搞不清他是如何做到的。

几年后,普哈里奇医生再度带团前来探访阿里戈。他们随意挑选了阿里戈的1,000名病人,发现其中有545名病人有在其他医院就诊的病历,而阿里戈对其中518名病人的口头诊断,95%竟与其它医院医生的诊断完全一致。

罗斯福医院前精神科主任罗伯特·莱特劳医生,曾拍摄了阿里戈做手术的实况,过程让他大吃一惊。他发现阿里戈施行手术时,脸部表情完全不是正常人的状态。他手指的动作惊人的敏捷而准确,即使他的头部和眼睛转向别处,手术仍然准确无误,而且他开刀的切口,能自然愈合。

阿里戈的手术熟练程度,比任何受过高级训练的外科医生还厉害。这一超常现象令莱特劳医生惊叹不已,他无法用自己学过的所有知识来解释这一现象。

阿里戈并没有居功自傲,他说自己的超凡本领其实不是自己的,而是有几位医生的灵魂附在他身上,其中一位就是1918年去世的阿多尔福·弗里茨医生(Dr. Adolf Fritz)(英文《维基百科》也记录了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当阿里戈的头与眼转向别处时,手中的操作依然正确无误的原因。

除了动手术,阿里戈还能迅速开出复杂的处方。他说这些处方也不是他自己开的,是那些附在他身上的医生灵魂口授给他的,他只不过是忠实地记录下来而已。

灵魂附身的现象古已有之,但都是在特殊情况下才允许这么做的。或许这些已故的医生还怀有救人的使命,也可能是借此机会让世人相信灵魂和另外空间的存在。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