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武汉使用垃圾车为市民运送食物(组图)

发表:2020-03-14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垃圾车 武汉
武汉使用垃圾车为市民运送食物(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3月14日讯】3月11日,武汉市青山区钢都花园园林社区为市民运送“集中购买的平价肉”的过程中使用“垃圾车”运送被曝光后,引起众怒,当晚@幸福钢都通过官方微博发出道歉信:

​​​​​​​震惊:武汉使用垃圾车为市民运送食物

该消息下方有大量网民进行评论,评论区一片谴责声浪,甚至有其他“垃圾车运送”的事件被曝出。

以下为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

@A*******__:骨灰盒洗洗也能当饭碗呗?

@_*******_:现在意识形态做的好,估计这次颠覆了很多年轻人的三观。这事,发生在哪个城市都一样。只是其他城市不是爆发地,不严重。这就是现实。

@林*******糖:道歉就完了?1.请直播记录销毁这1000份肉的过程。谁能保证这些肉没被卖给别人?2.公布所有涉及用垃圾车运送蔬菜肉品的小区及数量。3.问责。谁拍板的谁执行的?给民众一个处理结果。

@ba*******蓝:群里看到的以为是谣言,没想到是真的。垃圾车装惠民菜,到底是怎么想的呢。真的不把市民当人看吗?武汉真的缺一辆装菜的车辆吗?一系列操作真的太让人震惊了和失望了。怎么能这么不顾及市民的生命安全问题呢?封城隔离期,你垃圾车装蔬菜,市民还非买不可,你不是把市民往绝路上逼吗。

@n*******猫:我用我最无赖的创意都编不出一个为什么要用环卫车运肉的理由!

@广*****hat:事出反常必有妖!!!!用垃圾车运爱心菜,用最小成本抹杀制度自信。牛逼。

@fa******u1:这是恶意的,又不缺车,这是商鞅五术的“辱民”!!!

@As****0S:环卫局是城管局下属的二级单位,租用他们的车辆让他们搞点奖金。

@啊*****肥:还销毁,几千斤猪肉真舍得销毁?说不定明天又拖回来接着卖。

@fa*****n:并不只是一个社区用垃圾车送肉,用垃圾车送各种配送菜在武汉很普遍,真的是把人当猪。

@so*****a:也许是因为交通管制,找不到有通行证的车辆,情急之下就开始骚操作了,反正那个肉不是自己吃。然而一个正在闹大瘟疫的城市,居然用垃圾车运食物,这种脑洞也不是一般人开得了的。

@H****ku:和珅:我把救济菜装在垃圾车里,其实最主要的目的是就为了赶走那些假灾民,这样就可以让真正的灾民有菜吃了,有些人不愿意干活,看到朝廷舍菜他们就装作灾民来抢菜,反而把那些这正的灾民的救命菜给抢走了,装在垃圾车就是为了赶走那些假灾民。

@ze*****hi:我看到了一些照片,遭受瘟疫折磨的武汉市民,花钱买的肉被垃圾车运送,鱼被用垃圾桶盛装。无论当局怎样解释,人的尊严都不应当这样被践踏,这是一个千万人口的城市,号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国家的一个省会城市。这个国家,无论名头再怎么响亮,它也不是一个为了国民而存在的国家,这就不是个现代国家。

@J*****2:用垃圾车运肉的这个行为现在想来不可思议,因为按照正常的思维,目前在武汉,肉才是最值钱的,因为公共交通都被停止了,大街上也没啥车辆,车应该是最富足的。怎么会到了用垃圾车运肉的地步呢?你哪怕用一辆大公共运肉,也比这个强啊。这种神操作的动机和理由叫人想不明白。

@的*****娟:失误?你们怕是对失误有什么误解。

@-Y*******er-:垃圾车可不止一辆。

垃圾车 武汉

@庚*******道:fine总之也不是第一次

​​​​​​​震惊:武汉使用垃圾车为市民运送食物

@罗*******g:还有垃圾桶运菜

​​​​​​​震惊:武汉使用垃圾车为市民运送食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数字时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