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爆凶案 17岁高二生疑遭多名老师群殴捅死(图)

发表:2020-03-15 0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学校 命案
一名17岁的高二生与老师发生冲突事件(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0年3月15日讯】湖北省来凤县高级中学11日晚间发生一起命案,一名17岁的高二生与老师发生冲突时,拿刀砍伤老师,但随后竟传出该校其他老师围殴这名学生后将其捅死。

有网友13日爆料,3月11日晚间7时许,湖北来凤县高级中学一名17岁学生与老师发生冲突,随后该学生被学校其他老师殴打至少20分钟。受伤老师和学生先后被送往医院救治,但学生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东森新闻》14日报导一篇题为<与老师起冲突互砍! 17岁高二生被老师群围殴“拿刀捅死”>的文章,文中引述消息指,受伤学生左胸中有刀伤,有一说是学生自捅,另一说则是老师所为。据目击者表示,学生在地上爬了20分钟才被送往医院。

事后,来凤县高级中学也证实确有此事,但是对于其中的问题细节仅表示,“这个不方便回答,要以公安方面刑侦结果为准”,其它问题不愿多透露。

荆楚网14日报导,当地警方13日晚尸检结果显示,死者是单刃锐器致心脏破裂肺脏贯穿,造成急性失血性休克合并呼吸困难导致身亡。警方否认学生遭老师群殴的说法,并指死者全身只有一处刀伤,再无其它伤痕,不存在群殴。相关事件仍在调查中。

据知情人士表示,“该名学生平时成绩并不怎么样,父母离婚后就和爸爸一起生活,他爸爸外面有欠债,已开城乡公共汽车谋生,这两年给孩子找了个后妈,孩子基本上住奶奶家,不爱说话。”

另一知情人透露,目前事情已经解决,赔偿80万元,家属也已签字。但该消息未经其它信源证实。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