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再爆“灵车”运物资 殡葬所长被免职(组图)

发表:2020-03-16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武汉惊传“社区用殡仪馆车辆运送团购物资”。(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3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爆发以来,重灾区武汉封城至今,民众生活物资主要靠政府配送或网上团购,然而,日前惊传“社区用殡仪馆车辆运送团购物资”,经查消息属实。许多民众不禁质疑,“怎么敢用灵车?”

武汉市黄陂区一处社区居民14日爆料,“社区用殡仪馆车辆运送团购物资”。消息一出引发不小争议。

武汉黄陂区中共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4日晚间发通报称,经调查,该辆“运送物资的灵车”为当地殡仪馆人员吕男自行承租之车辆,当时正在为亲戚陈某运送生活物资,所送生活物资是吕某个人购买,不是社区团购物资。

几乎同一时间,黄陂区政府部门也指出,由于吕男的行为造成不良影响,该区殡葬管理所所长已遭免职,且需配合调查,而该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也都将接受调查,该殡仪馆也立即与吕男终止承租殡葬用车契约,并将依法追究违约责任。

中共官方对外交代事件后,引发民间热议,网友纷纷留言:“这属于特种车辆,而且属于殡仪馆的车辆,即使承包也不能随意用,这是有规定的。”“这是公车私用,用殡葬车给亲戚运东西可还行?”

也有网友疑惑,“个人行为你免职所长干嘛?”“中国真是无奇不有!”

还有许多网友忍不住质疑说,“怎么敢用灵车?”“这亲戚不怕吗?”

事实上,自中国副总理孙春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到访武汉后,当地管控全面升级。早前还曾传出,武汉社区派垃圾车给市民发送猪肉,引发让市民担心垃圾车载猪肉是否有消毒,居民吃下肚的肉,是否不会有传染病毒。(参见:曝社区垃圾车送猪肉 武汉居民叹糟心

中共肺炎
武汉社区派垃圾车发送“猪肉”引发居民担忧间接病毒感染。(图片来源:微博/凯雷)

而一系列不寻常作法及武汉民众的抱怨,都源于3月5日中国副总理孙春兰对武汉市青山区翠园社区开元公馆小区的考察。当时孙春兰抵达小区考察,物业不让居民下楼,并假装让志愿者送菜送肉给业主,引发该小区业主们隔窗“喊假事件”。(参见:向孙春兰高喊“全是假的”当局对开元小区展开报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