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昆明湖为何第四次涨潮?中国即将改朝换代(图)

发表:2020-03-20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颐和园昆明湖,日前出现第四次涨潮。
北京颐和园昆明湖,日前出现第四次涨潮。(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中共病毒肆虐之下,近日中国大陆多地出现异常现象,包括罕见大火、突起强风,以及北京西郊颐和园昆明湖出现第四次涨潮,据称毛泽东、袁世凯和慈禧去世前曾出现过三次涨潮。

昆明湖以前三次涨潮都与改朝换代有关

3月18日,京津冀突发狂风天气,北京西郊颐和园昆明湖掀起巨浪,波涛汹涌,浪花被风打成水雾袭向湖边游人和树木。颐和园的前身是清漪园,是清王朝修建的著名皇家园林,园内的昆明湖面积约占颐和园的四分之三。位于昆明湖中南湖岛上的广润灵雨祠,俗称龙王庙,常作为园中的祈雨之所。

有北京老人说,颐和园湖水涨潮反常,是中国又要改朝换代了,“从1884年慈禧太后退居颐和园后,至今约140年间共出现过三次涨潮:第一次是1908年11月初,慈禧死前10天左右;第二次1916年6月初,即袁世凯死前3天;第三次是1976年8月初,毛泽东死前半个月左右。现在潮水又起,难道北京真要出大事了?”

在同一天下午至晚间,京津冀地区遭今年以来最强风袭击,华北北部阵风可达9∼10级,局地瞬时最大风速已达11级,并伴有沙尘天气。此外,据显示,强风的助力下,北京延庆、通州、房山、平谷,河北的保定、廊坊、沧州、邢台、石家庄、衡水、雄安,天津的武清、北辰、津南等地到处着火,火势强劲。目前伤亡不明。

湖北、河南等地发生罕见电闪雷鸣 内蒙古现“五日并出”

2月14日,内蒙古多地同时出现“5个太阳”,这样的“幻日”奇观在历史上非常罕见。当地有民众拍摄了相关图片和视频。据相关视频显示,5个太阳光晕彼此相连,围绕成一个巨型圆圈,十分震撼。

“幻日”这种现像在古代也曾出现。对于幻日现象的原因,现在有关专家无法做出令人信服的解释。而在中国古代,朝廷中掌管天文星宿的占卜之士,根据种种特殊的天象,来预言吉凶,并告诫当朝掌权者。

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武汉肺炎)肆虐之下,上个月大陆多地天气曾呈现异常现象。湖北、河南等地近日发生罕见的电闪雷鸣和雨、雪、冰、雹的异常天气。

有武汉市民告诉记者,武汉下暴雨,第二天又下大雪,都立春了武汉却要下雪了,雷声滚滚老天都动怒了。

英国通灵师预言2020年北京“变天”

过去曾成功预言川普在2016年当选美国总统的英国预言家,去年底再次发布了对2020年的预测,包括中共政权将面临新革命、北京将变天。

自称通灵师的英国南安普敦男子汉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在YouTube及其个人网站,自称成功预测到2019年的澳洲野火、香港反送中抗争,还有发生在英国的大洪水事件。

汉密尔顿发布了“2020年世界预测”,当中包括中东掀起战争、美国总统川普成功连任、欧洲会发生新的经济危机,而中国则会掀起新一波的革命行动。

责任编辑:李一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