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算中共?多名美国议员呼吁追究其掩盖疫情责任(图)

发表:2020-03-22 1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参议员霍利(左)、斯科特(右),以及卢比奥和科顿等议员表示,将追究因中共隐瞒导致疫情大流行的责任。(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霍利(左)、斯科特(右),以及卢比奥和科顿等多位参议员表示,将追究因中共隐瞒导致疫情大流行的责任。(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无文可伊综合报导)中共在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爆发初期瞒报,导致全球被迫为此买单,疫情一发不可收拾。美国多名国会议员追究,中共应为掩盖疫情导致全球大流行负责。

目前,呼声最强的当属当属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参议员鲁比奥(Marco Rubio)。卢比奥周四(19日)发推文表示,在解决当前的问题后,美国将追究中共的责任。

他说,中共在“病毒危机爆发早期拒绝向世界提供宝贵的信息,这些信息本有可能可以推迟病毒的传播。”“让我们先专注解决国家现在面临的问题,等我们度过这一难关,中共必须为它们的行为面临处置。”

他也在推特上转发周四在福克斯电视新闻上的一段访谈。他在访谈中列举多项证据,证明正是中共的行为导致了疫情蔓延全球,中共从一开始到现在,只注重进行大量“公关”工作,试图维护形象、撇清责任。

中国企图将这一切转变成宣传运动,而不是公共卫生问题,”鲁比奥说。“全世界都应该知道这一点。”

另一名共和党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也同样在推特上发文,中共的所作所为让疫情失控成为全球大流行,必须自己的行为接受国际调查。他同时也要求中共为各国的损失支付赔偿。

美国之音引述他对媒体的发言称,“我们应针对此事件的来源进行调查,我们知道病毒从哪里来,病毒是从中国来的。”他说,中共应承担责任,他们应为世界各国所经历的苦难买单。

佛罗里达州的共和党参议员斯科特(Rick Scott)也在推特上说:“中共向世界隐瞒、谎报数字,还企图压制提出警告的人。病毒起源于中国,中共的所为让疫情传播得比原来的情况更远。”

中国共产党应负责任,简单明了。”

阿肯色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也呼吁追究中共导致疫情灾难的责任。“中国共产党在疫情上的恶意回应,对它的每一点指责都是它应得的。中国公民和世界各地的人民是中共罪行下的真正受害者。我们将追究责任。”

美国总统川普近日来也连续批评中共在中共肺炎疫情处理上的失误。他在周六(21日)形容中共在通报疫情过程中“非常诡秘”,并重申它掩盖疫情的严重性、隐瞒全世界,他对此感到失望。

川普(特朗普)也说,由于中共瞒报,导致中国本身也深受其害,成千上万的中国人死亡,他们经历了“地狱般的生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