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刘亦菲因“两个字”遭小粉红抵制(组图)

发表:2020-03-24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亦菲先前曾在香港“反送中”运动中,因支持港警取得小粉红的欢心,现在却因“两个字”面临自家人围剿。
刘亦菲先前曾在香港“反送中”运动中,因支持港警取得小粉红的欢心,现在却因“两个字”面临自家人围剿。(图片来源:微博截图/Ian Gavan/Getty Images for Disney)

中国女星刘亦菲去年在香港“反送中”事件中,因支持港警引发网友怒火,没想到争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现在这把火更烧到自己主演的迪士尼电影真人版《花木兰》,剧组于10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全球首映仪式,刘亦菲在首映会后接受媒体采访,自称“亚裔”而不是“华裔”,让中国小粉红的玻璃心碎满地,除了群起出征围剿刘亦菲以外,更扬言抵制看《花木兰》,甚至连她声援中共肺炎捐款捐20万人民币,也遭嘲讽“不如网红”。(相关阅读:刘亦菲挺港警挨轰《花木兰》延期损失25.5亿

去年的香港“反送中”运动中,刘亦菲在微博转贴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对香港“反送中”民众的挑衅言论,表态支持香港黑警,并贴出“我也支持香港警察,你可以打我了”等字句,还标签“我也支持香港警察”引来各界挞伐,却赢得小粉红们的欢心。

这种刻意操作仇恨的双刃剑,使得她引火上身,目前这把火延烧到刘亦菲自己主演的迪士尼电影《花木兰》,近期大陆广电总局继出重鎚严管娱乐圈,制订“限籍令”后,使得拥有美国籍的刘亦菲也受到波及。许多网友质疑刘亦菲拥有美国国籍的身份,在美国享尽中国没有的民主自由,却支持港警和中共镇压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因此扬言抵制她的所有作品,网络上更发起“抵制木兰”(#BoycottMulan)行动。(相关阅读:“限籍令”点名刘亦菲巩俐 台星揭中共套路

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花木兰》遭网友抵制,其宣传的电影海报也KUSO改图,《花木兰》右眼蒙上渗血纱布,以凸显港警日前以布袋弹射瞎医护员的右眼。
刘亦菲主演的真人版《花木兰》遭网友抵制,其宣传的电影海报也KUSO改图,《花木兰》右眼蒙上渗血纱布,以凸显港警日前以布袋弹射瞎医护员的右眼。(图片来源:Getty Images/TG_文宣谷)

花木兰》剧组日前在洛杉矶举办首映,首映会后刘亦菲接受当地杂志《Variety》采访时透露,出演《花木兰》需要的就是发挥那种英姿飒爽的气质,还补充说:“自己身为一名‘亚裔’相当骄傲,我会为了目标去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

岂料,“亚裔”两字立刻打碎了小粉红的玻璃心,引发小粉红对刘亦菲集体围剿开呛:“承认是华人很丢脸吗?”、“中国人在你心中这么丢人?”更纷纷决定抵制看《花木兰》。

事实上,刘亦菲出身武汉、持美国国籍,自称“亚裔”被认为是刻意淡化“华裔”身份,她恐怕万万没想到,因支持港警取得小粉红的欢心,现在却因“两个字”面临自家人“批斗”,这些小粉红的举动,再再都显示出了中共“假、恶、斗”的本性。(相关阅读:刘亦菲“无修正照”曝光 网友全看傻

据了解,刘亦菲遇到的衰事不只一件,属于一线女星的她,此次声援中共肺炎捐款捐了20万人民币,却遭部分网友认为“捐太少”,嘲讽他“连网红都不如”:纷纷表示:“网红捐的都比明星多。”、“刘亦菲一个美国人在中国赚钱,关键时刻还没有一个网红捐的多。”、“觉得爱错了”。(相关阅读:武汉捐款引争议 杨幂刘亦菲遭呛“不如网红”

台湾董事长乐团的贝斯手林大钧,也对此发表看法,狠酸:“养、套、杀,都是同一个套路,枉费辛苦舔共,人家用完就丢,可怜啊。”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