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肆虐全球 哪些国家尚未宣布病例?(图)

发表:2020-03-27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全球 国家 19个
中共病毒爆发世界分布地图。地图中红色越深表示确诊病例越多、疫情越严重。(图片来源:Pharexia/Wikip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20年3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中共病毒继续以指数级的速度渗透到全球,每一小时世界大小国家都在记录新的感染。目前新型病原体导致至少52万5千例已知病例和近2万4千例死亡。截至周四(3月26日),全球只剩19个国家尚未宣布有任何已知的感染病例。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两周前,《福克斯新闻》的一份表格确认,全球大约有63个国家尚未宣布在其边境范围内有任何已知的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病例。但截至周四(3月26日),尚未宣布确诊病例的国家只剩19个。

那么它们是哪些国家,各个国家的人口是多少?请见下表。

博茨瓦纳            230万

布隆迪            1090万

卡伯.佛特         525,000

科摩罗             814,000

基里巴斯          116,300

莱索托            220万

马拉维            1,860万

帕劳             2170万

萨摩亚            196,440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204,300

狮子山            760万

所罗门群岛         611,300

南苏丹            1,260万

塔吉克            890万

汤加             108,000

土库曼斯坦         580万

图瓦卢            11,192

瓦努阿图            276,250

也门             2820万

但是,公共卫生官员和全球专家警告说,一个国家尚未报告过中共病毒病例,这并不意味着在那个国家就不存在中共病毒感染。对于某些国家来说,根本就缺乏可用的测试资源,而对于其它某些国家来说,这是专制压制的问题。

与去年大流行的始发地中国大陆接壤的朝鲜至今甚至还没有承认在该国有任何中共病毒病例。但是,根据地区报告和情报评估,隐形王国内部的领导人正在与成千上万的感染作斗争。《金融时报》周三报导说,平壤“秘密地”求助于国际组织和联系人,以期寻求在控制中共病毒疫情扩散方面的帮助。他们对病毒疫情感到绝望。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该出版物:“(朝鲜)政权拥有一些测试套件,他们知道如何使用它们,但是(套件的数量)还远远不够。”“因此,(官员)要求所有组织在这方面给予支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