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是正确精准的称呼(图)

作者:任世豪 发表:2020-03-28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图片来源:Pharexia/Wikipedia/CC BY-SA 4.0)

武汉肺炎”持续延烧,截至三月二十六日,全球确诊病例已超过47万例,死亡人数超过2万。欧洲多国陷入疫情危机,不仅各国人民生活型态与交通一夕巨变,世界经济与金融也遭受重创,短期内似无趋缓的迹象。 

三月二十日,美国白宫“We the People”网站新增一项请愿“让我们开始叫新型冠状病毒为中共病毒”,指出新型冠状病毒应当被称为“中共病毒”,这样才能准确表明它的起源。截至美东时间二十六日2时,该请愿的连署已收到23,369个签名。 

仅仅数日,正名“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的活动反响热烈,说明此举深契人心。 

三月二十四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接受《华盛顿观察》广播节目采访时,批评中共仍然隐瞒疫情,给全世界人民带来了风险。“中共专制政权对瘟疫大流行负有最终责任”。蓬佩奥强调,“中共知道瘟疫发生,但没有做正确的事,反而惩罚那些试图向世界通报武汉发生了中共病毒的医生。这让更多的人暴露在危险中,从而使全世界的所有人,以及中国人民,面临不必要的风险。”“中共继续散布谎言,造谣说病毒来自美军,就是想逃避责任”。 

同一天,美国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和众议员伊利思‧斯蒂芬尼克(Elise Stefanik),提出一项决议案,呼吁多国公共卫生官员展开国际调查,追究中共如何加剧疫情的全球大流行与对美国及全世界人民造成的伤害。共和党籍众议员吉姆‧班克斯(Jim Banks)和民主党众议员赛斯‧默尔顿(Seth Moulton)引入了一项跨党派决议案,要求中共对早期不当应对疫情的错误行为负责,包括刻意隐瞒疫情的假信息传播、拒绝和国际卫生专家合作、对医生和记者的内部审查与恶意忽视少数民族健康等,议案呼吁谴责中共公开否认疫情源头、编造病毒源于美国军队或来自中国以外的谣言。目前该议案已获二十多名议员签署。 

美国国务卿的直言批评与参众议员的两项决议案,绝非无的放矢。中共之危害深钜,其实远甚于新冠病毒。若将时间回溯三个月前,一目了然。 

一,中共隐匿疫情。早在二零一九月十二月三十日,武汉市中心医院的医生等八位“吹哨人”向外界发出防护预警,却遭公安抓捕训诫。如果中共一开始就重视这项警告,而不是机械式的当成谣言,全世界就不会付出如此沉重的代价。 

二,中共不仅隐匿疫情,且忽视疫情,才衍生至难以收拾的地步。中共早知该肺炎可“人传人”,但声称不会“人传人”,后来才改口说低效率“人传人”,直到呼吸系统疾病专家说肯定会“人传人”,中共才宣示新冠病毒危险,但重大伤害已经造成而难以遏阻。 

二月十九日北京《新京报》以《中疾控论文的新数据: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前已有超百人发病》为题,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疾控)的最新论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病学特征分析》进行报导,披露了在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前武汉已有104名感染者,其中有15人死亡。由该论文逐步公开的信息,佐证了中共在武汉肺炎爆发初期,对疫情严重造假与极度隐匿的情况。 

三,中共防疫起步太晚,检疫又漏洞百出,致使疫情不断蔓延、恶化。当了解实情的中国民众在网络上传播疫情真相时,中共却进一步收紧言论,并抓捕大量网民。从一月二十日起,短短一周之内,中共至少抓捕了325名中国公民,大多数被扣上“散布谣言”、“制造恐慌”或“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帽子,而遭受行政拘留、罚金或是教育训诫等处分。 

四,中共迫于内外压力,直至一月二十日才向民众承认疫情。其后,中共只在全国范围进行了两星期的全面防控后,就迫不及待地要求复工。但对于复工必然带来的聚集性感染风险,中共的选择是持续造假与宣传,让“官方”数据来统一民众的言论和思想。 

根据“山东省疾控中心病毒所”上报给省卫健委的“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检测信息统计日报表”这份文件,可知官方疫情的数据明显造假。山东省医疗机构在二月八日至二十四日期间,实际验出的核酸检测标本阳性数,并未出现较为明显的变化,更不存在减少至个位数,甚至清零的趋势。 

五,外媒报导,如果中共在三星期之前就采取行动遏制该病毒,而不是压制有关病毒信息的话,病例将减少95%。由于中共持续隐瞒疫情和操作谣言,导致全世界遭受难以弥补的重创,归根结底都是它一手造成的。 

“中共病毒”的连署,更能让人明确区分“中共”与“中国”两者迥然不同。中共掩盖疫情,致使新冠病毒传播全球,其祸害犹凶猛于肺炎本身。中共已经成为全世界的巨型毒瘤了,直接叫“中共病毒”比其它名称更准确,也更直接的向世人指明,中共是造成全世界大瘟疫背后的罪魁祸首,它无法逃脱罪责。 

中外历史上,许多王朝的末后,都伴随着天灾瘟疫。以史为鉴,依照武汉肺炎在世界各国的扩散趋势表明,任何和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或个人,都可能成为病毒选择性感染的目标,沦为中共败亡的陪葬品。现实情况也是一盏指路灯,揭示了消解瘟疫、趋吉避凶的康庄大道:认清巨祸的根源,拒绝中共,就能远离灾厄、不受瘟疫侵害。 

藉着这次武汉肺炎瘟疫,很多人看清了中共是世上的撒旦,更是为恶人间的祸根。举世只知戴口罩、勤洗手与远离密闭空间,有幸能躲过病毒;追本溯源,切莫忽略了更急迫的是铲除中共毒瘤,早日摆脱红魔烙印,方可远离灾祸。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站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