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国防疫措施延长30天至4月30日(图)

发表:2020-03-30 1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周日宣布,将目前包括维持社交距离和其它措施在内防疫方针延长至4月30日。(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周日宣布,将目前包括维持社交距离和其它措施在内防疫方针延长至4月30日。(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美国的中共肺炎疫情还没有缓解趋势,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日宣布,将目前包括维持社交距离和其它措施在内防疫方针延长至4月30日。

川普周日说:“你做得越好,噩梦就越快结束。”“我希望能重新开始我们的生活。”川普也将每日的疫情简报从白宫新闻室转移到外面的玫瑰园举行。

美国政府实施的两周的疫情缓解指导方针原来在周一到期。川普曾表示希望美国在4月12日复活节前后生活可以恢复正轨,经济活动得以复苏。他的推文说,治疗的方法不应比疾病本身更糟糕。

美国的死亡率将于两周内达到峰值,川普表示踏入6月美国的复苏之路会走得很好。

白宫将在周二公布更多有关延长防疫措施的细节,同时也说在未来几周内将公布一些“有趣的事情”,并带给人们“惊喜”。

川普也透露,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FDA)迅速批准了一种新的检测方式,能在很快的时间内得知结果。

他也预测,疫情期间由于社交距离限制措施,人们长时间被隔离在家,将导致自杀、抑郁和吸毒的个案上升。

熟悉传染病专家:迄今的努力已产生效果

川普的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Dr Anthony Fauci)说,延长保持社交距离措施的决定是“明智和谨慎的”。

他说,目前政府采取的措施已经产生了效果。他此前预测,美国将有超过10万人死于中共病毒

疫情特别工作组成员黛博拉・比克斯博士说,如果人们不严格遵守社交距离和其它措施,那疫情可能会在美国导致220万或更多的美国人死亡。

27日,川普总统签署了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救助刺激法案。该法案旨在抗击中共病毒大流行疫情,并向为阻止疫情蔓延而备受限制的工人和企业提供经济救济。它包括为大多数美国人提供补助支票,增加失业援助和对小型企业的帮助,以及为大公司提供大量贷款基金。

这一法案是在病毒大爆发下不同规模企业因遵守社会隔离准则而关闭的特殊时期提出的。大量企业的关闭使失业率正以创记录的速度激增,经济几乎停滞。

川普总统在椭圆形办公室的签署仪式上说:“这将为我们国家的家庭,工人和企业提供急需的救济。这就是全部。”“我要感谢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在一起,把美国放在首位。”

他也在28日表示,全世界有151个国家受到可怕的看不见的敌人(中共病毒)的攻击。这场战斗给人民带来巨大苦难。川普还说,靠上帝的恩典,以及美国人民的决心,终将赢得这场战争。

川普民意支持率创新高

据24日公布的盖洛普民调(Gallup Poll)显示,高达60%的美国民众对川普总统的疫情处理方式表示满意。此外,对川普整体表现的认可率也高达49%。这是川普在盖洛普民调中所获得的最高的支持率。

川普曾在1月底和2月初的时候也获得49%的支持率,当时民主党人试图弹劾总统,但最终参议院表决川普无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