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示警:美国或将有10万人以上死于中共病毒(图)

发表:2020-04-01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中共病毒 武汉肺炎
川普总统和白宫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Deborah Birx)(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1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二(3月31日)表示,美国人将面临“非常非常痛苦的两个星期”,未来30天应采取严格的社交疏离措施。白宫卫生专家警告称,中共病毒可能导致10至24万美国人死亡,死亡人数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达到峰值。

川普在白宫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对美国人民来说,在接下来30天遵守这些指导方针是绝对重要的。这是生死攸关的问题。”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导,白宫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Deborah Birx)博士和安东尼·福西(Anthony Fauci)博士说,他们预计在美国有10-20万例死亡,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死亡人数将达到高峰。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张幻灯片显示多达24万人死亡。

“虽然如此令人震惊,但我们应该为此做好准备,”同时也是该工作组成员的福西说。

福西和伯克斯都表示,他们希望,如果可能的话,这些努力将使死亡人数减少,尤其是在纽约和新泽西等热点地区。他们还试图防止美国其他地区爆发新的疫情。

“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在接下来的几天到一周左右的时间里,我们将继续观察事情的发展。”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西说。“我们不能因此而灰心。”

伯克斯称赞了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的地方和州官员更早地关闭了不必须开工的企业和学校,并说这有助于减缓这些州疫情的爆发。她说,那些州的病例没有像纽约那样激增。

周二早些时候,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了初步数据,显示患有糖尿病、慢性肺病、心脏病或吸烟的人如果感染冠状病毒,患严重并发症甚至死亡的风险可能会增加。

川普说,“根据模型,10万是一个非常小的数字。”他表示,如果不采取任何缓解措施,死亡人数甚至会更高,据估计死亡人数高达220万人。他已经在上周末要求全美执行社交疏离的指令延长30天,至4月30日。

美国的感染已接近190,000,周二的死亡人数激增了700,共有4,070人死亡。怀俄明州是该国唯一一个没有该病毒死亡的州,夏威夷宣布了一名患有多种疾病的高龄人士死于大流行。

截至周三早些时候,美国病毒爆发的中心——纽约已有76,000例感染和1,700多人死亡。该州超过43,000例感染病例和一半以上的死亡病例是在纽约市发生的。

伊利诺伊州已发生近6,000例感染,该州周二向居民发出紧急警报,并表示亟需更多的持照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小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