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眼”国际秘密实验和超级任务(组图)

发表:2020-04-05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千里眼”这种超能力是否真的存在?这一问题其实科学家们也很关注。
“千里眼”这种超能力是否真的存在?这一问题其实科学家们也很关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千里眼”这种超能力是否真的存在?这一问题其实科学家们也很关注。有英国科学家进行了一系列的实验,希望能找到“千里眼”存在的确凿证据。

千里眼的实验

据外媒报导,英国北安普敦大学心理学家、克里斯‧罗伊博士一直相信“千里眼”的存在。他在早期的研究中就声称85%的人拥有“千里眼”,并认为只要通过一点点训练,人们就能够熟练使用这种技能。

诺贝尔奖获得者、剑桥大学物理学家布赖恩‧约瑟夫森教授也说过:“我认为不久就会有证据证实‘千里眼’确实存在。”

罗伊进行一系列的实验,看人们是否能够看到数百公里外正在发生的事情,希望找到“千里眼”存在的确凿证据。在实验中,罗伊给一位20岁的金发美女戴上一对巨大的耳机,放音乐干扰她的听觉,同时蒙住该女子的双眼,随后打开一个红色灯,让她笼罩在光中。没多久,这位女士好像看到什么高兴事似地微笑。

实验结束后,这位女士向罗伊描述了她当时见到的情景。她表示,眼睛被罩上后一会儿,就看见很多树木和一条小溪,小溪里满是大石头,而她的朋友杰克正站在其中一块大石头上微笑着向她挥舞手臂。当时,杰克确实站在500多米外的一条小溪的大石头上。这位女士是真有“千里眼”抑或只是巧合?

她的朋友杰克正站在其中一块大石头上微笑着向她挥舞手臂。
实验者看见朋友正站在其中一块大石头上微笑着向她挥舞手臂。(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界各国的秘密实验

实际上,世界各国军方早就对“千里眼”非常感兴趣,英国国防部甚至将此作为一个课题进行研究。根据《自由信息法案》解密的文件显示,英国曾进行过一系列实验研究来考察精神现象。但这些实验的详细资料依然保密,国防部拒绝透露它们的研究是否成功。

据说早在六、七十年代,前苏联就已找到一种类似心灵遥感的精神武器,通过“遥视”收集美军基地的绝密情报。

70年代早期,美国军方也开始寻找“精神天才”,从远处搜集情报。美国海军还希望通过心灵感应给核潜艇下命令,那样即使最先进的窃听技术也无法拦截。

美国陆军情报和安全司令部指挥官曾暗示,未来士兵甚至能在“墙上走”,使用精神力量克服身体极限。他们甚至使用特异功能者作为“精神间谍”。

乔‧麦克蒙尼戈就是其中一员。乔的主要任务就是追踪俄罗斯核弹头和收集情报,他的工作最后为他赢得美国最高非战斗人员奖章—功绩勋章。

此外,“千里眼”技术还能够帮助警方破案。曾经有一位名叫娜拉‧琼斯的英国女性,凭借精神能力帮助寻找被盗的名画和谋杀犯。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