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重灾区 纽约殡仪馆礼仪师的一天(图)

发表:2020-04-08 0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重灾区纽约殡仪馆礼仪师的一天
2020年4月6日,尸体从纽约布鲁克林区威克夫医院被运送到一台用作临时停尸房的冷藏车上。(图片来源:BRYAN R. SMITH/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8日讯】周五凌晨3点,汤姆·切斯曼(Tom Cheeseman)的电话响起。切斯曼目前是布鲁克林殡仪馆(Brooklyn funeral)的总裁,这是他从事该行业30年来最糟糕的日子之一,纽约中共病毒疫情的重灾区。

据美联社报导,现在切斯曼每天接运遗体工作长达12小时,不断在丧家、医院和殡仪馆之间穿梭,电话一响,代表着又一条生命的逝去。尽管疲累,但切斯曼并不推辞,他下定决心帮助每一位亡者尽可能有尊严地安息。

“我们宣誓过要保护死者,这就是我们该做的。我们是他们最后阶段的回应者,工作就同最初阶段的回应者一样重要。”

仅入眠3个小时,上午8:20左右52岁的切斯曼进入Daniel J. Schaefer殡仪馆。他认为,他的第一步是解决前一天未完成的业务。

疫情让纽约的医疗系统陷入瘫痪,也给这位礼仪师庞大的压力。周四,他被叫到医院2次,工作人员告诉他,在临时太平间里,找不到他要接运的遗体,那时他已运了10具遗体。

切斯曼回到了一间有5个办公桌的办公室,电话不停地响。他意识到他只能先暂缓医院那边,优先到住家接运遗体,因为遗体在住宅无法保存太久。在整理好长长的工作清单后,他便开车出发。

切斯曼处理遗体时戴上手套和N95口罩,并做好消毒工作。那些在家中死亡的人不太可能接受过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许多死亡证明将原因列为肺炎,并带有“可能的COVID-19”字样。这使切斯曼想起了艾滋病危机,当时死者被列为同样不确定的原因。

切斯曼说,他现在处理所有遗体都会像对待感染病毒死亡的案例一样做好防备。

结束一天的工作,切斯曼回到办公室,他说,只要看看每个工作人员的眼睛,就能体会他们真正的精神疲惫。

目前,纽约州已有超过13万例确诊病例、近5千人死亡,是全美疫情最严重的地区。

责任编辑:小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