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哪个坐姿?测出你最吸引人的特点(组图)

发表:2020-04-09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喜欢哪个坐姿?测出你最吸引人的特点。
最喜欢哪个坐姿?测出你最吸引人的特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最喜欢哪个坐姿呢?一秒测出你最吸引人的特点是什么?

在家最放松时,最喜欢的事就是瘫在沙发上看看书、滑滑手机。今天要来测的心理测验,就是要来问问大家,上列图中的哪个姿势是你平时最喜欢的坐姿呢?

你最喜欢哪个坐姿,测出你最吸引人的特点。
最喜欢哪个坐姿?测出你最吸引人的特点。(网络截图)

(B1)整个人窝在沙发中。

(B2)一只脚跨在沙发扶手上。

(B3)双腿跨在沙发扶手上。

(B4)双腿跨在沙发椅背上。

选好答案往下看解答!

(B1)整个人窝在沙发中

喜欢整个人窝在沙发中的你是带着神秘感且令人捉摸不定的类型。
喜欢整个人窝在沙发中的你是带着神秘感且令人捉摸不定的类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喜欢这个坐姿的你是带着神秘感且令人捉摸不定的类型,而你最吸引人的特点是:你非常忠于自己的计划和步伐,不会因为流言蜚语而改变自我,崇尚自由且不喜欢受到束缚,是个很有自我的人,让身边不少人很羡慕你这样的人、这样的个性。

(B2)一只脚跨在沙发扶手上

喜欢一只脚跨在沙发扶手上的你是个正直又善良且富有同情心的人,在大家的眼中你是个温和、善解人意且对朋友非常好又有耐心的人,朋友有什么疑难杂症找你就对了!就算是麻烦事你也完全不会对朋友不耐烦、尽心尽力的帮忙,是个值得信赖的人!

(B3)双腿跨在沙发扶手上

喜欢双腿跨在沙发扶手上的你在大家眼里是个温和亲切、可以信赖的人。
喜欢双腿跨在沙发扶手上的你在大家眼里是个温和亲切、可以信赖的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喜欢双腿跨在沙发扶手上的你在大家眼里是个温和亲切、可以信赖的人,而在你身上最吸引人的特点是:你的善良、单纯率真给人一种安心感,做事谨慎小心、不会乱说话,因此很多人喜欢找你聊心事、吐苦水,对你会有种依赖感。

(B4)双腿跨在沙发椅背上

喜欢双脚跨在沙发椅背上的你外表上很柔弱,实际上是个蛮坚持己见的小顽固
喜欢双脚跨在沙发椅背上的你外表上很柔弱,实际上是个蛮坚持己见的小顽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喜欢双脚跨在沙发椅背上的你外表上很柔弱,实际上是个蛮坚持己见的小顽固,在众人的眼中你是个很重义气、重朋友的人,你最吸引人的特质除了对朋友比对自己好之外,还是个努力不懈的人,你认真的模样在他人眼中可是闪闪发光的唷!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