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男居家检疫却趴趴走 台南市府裁罚70万(图)

发表:2020-04-19 1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南市政府认为他屡劝不听、遭到检举还一度否认,决议以违规“次数”开罚,每次10万元,共计裁罚70万元,并成为台南目前开罚最高金额个案。台南市长黄伟哲日前也为此震怒。
台南市政府认为他屡劝不听、遭到检举还一度否认,决议以违规“次数”开罚,每次10万元,共计裁罚70万元,并成为台南目前开罚最高金额个案。台南市长黄伟哲日前也为此震怒。(图片来源:LTN)

【看中国2020年4月19日讯】日前从大陆入境却违反武汉肺炎居家检疫规定的潘姓男子,期间曾7度落跑外出,依照中央裁罚标准累积未达6小时应开罚30万元。台南市政府认为他屡劝不听、遭到检举还一度否认,决议以违规“次数”开罚,每次10万元,共计裁罚70万元,并成为台南目前开罚最高金额个案。

据《LTN》报导,台南市卫生局表示,中国籍潘姓男子居检期间每天夜间到住所外500公尺处跑步,还去便利商店购物,个人行为已造成社区传染风险提高,台南市长黄伟哲日前也为此震怒。

卫生局综合企划科长林美良对此说,市府除了可依中央裁罚标准开罚,亦另具裁定权可按照个案状况调整罚款金额,因市府认为潘男行径严重影响防疫“简直太夸张”,决定予以重罚70万元。

目前台南市卫生局总共接获48件居家检疫违规检举案件,已经裁罚44件、共计404万元;其它尚有2件裁罚中;另2件因位居检通知书送抵有时间差,故裁罚不成立。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