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下令海军摧毁伊朗骚扰船只(图)

发表:2020-04-23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伊朗 美国海军 波斯湾 空军基地
停靠在美国弗吉尼亚州诺福克海军基地的刘易斯.普勒号(Lewis B.Puller)舰艇。其目前在波斯湾服役,是上周与伊朗海军发生冲突的6艘美国海军舰艇中的一艘。(图片来源:U.S.Navy Combat Camera Photo by Mass Communication Specialist 1st Class David Kolmel/Wikimedia/CC0)

【看中国2020年4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称,他已指示美国海军摧毁在波斯湾美国船只附近进行挑衅性机动的伊朗军用船只。另据美国国防部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今年早些时候伊朗发动导弹袭击了美军驻伊拉克的空军基地哨所。

川普总统周三(4月22日)发推文说:“如果它们在海上骚扰我们的船只,我已指示美国海军击沉并摧毁任何和所有伊朗炮舰。”

美国海军中央司令部上周三发表声明说,属于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的11艘小型舰艇在波斯湾对美国军舰进行了“危险和骚扰性接近”。

声明描述了伊朗方面“不安全”和“不专业”的行动。伊朗舰船接近的舰艇是美国海军部队的刘易斯.普勒号(Lewis B.Puller)、保罗.汉密尔顿号(Paul Hamilton)、火栓号(Firebolt)、西洛克号(Sirocco),以及美国海岸警卫队切刀兰格尔号(Wrangell)和毛伊岛号(Maui)。美国海岸警卫队切刀是美国海岸警卫队为其委讬船只使用的专用术语。

第五舰队的海军发言人丽贝卡.瑞巴里希(Rebecca Rebarich)在声明中说,当时美国军舰正在波斯湾北部使用阿帕奇陆军直升机进行作业。

属于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的船只“反复地以极近的距离和极快的速度越过美国船只的船首和船尾。”

当时伊朗船只接近毛伊岛号约10码处、接近普勒号约50码处,美国海军将其称为对美国6艘海军舰船的“危险和骚扰性接近”。

“美国船员通过桥对桥无线电广播发出多次警告,并从舰船的喇叭和远程声响发生器设备发出了五声短促爆鸣,但均没有收到伊朗海军的回应。”声明说。

声明继续说:“大约一小时后,伊朗海军船只响应了桥对桥无线电查询,然后从美国舰只附近撤离,并打开了它们船只之间的距离。”

除了海上的交锋,美国军队与伊朗地面武装亦摩擦不断。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美国国防部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今年早些时候伊朗发动导弹袭击了驻伊拉克美军在阿尔阿萨德(Al Assad)和埃尔比勒(Erbil)空军基地的哨所。

报导称,当晚两个基地都遭到了12枚弹道导弹的袭击,但没有任何军事人员丧生。

尽管有人提前警告了该次导弹袭击,但情报警告只给了基地领导几个小时的准备时间。美国空军最终并未放弃哨所,而是留下一部分军人勇敢的面对伊朗的导弹袭击,坚守哨所。

美国空军中央司令部编制了一份长达36页的第一手资料,其中涉及1月8日晚上在该次袭击中坚守的约80名飞行员。

阿萨德空军基地司令员斯塔西.科尔曼(Staci Coleman)中校说,她告诉飞行指挥官根据能力选择谁留下来。

她说:“我的飞行指挥官负责编制人员名单,我解释说,这需要以战斗能力划分,然后再选择那些他们认为在精神上有能力忍受可能遭到导弹袭击的人。”

科尔曼留在了基地上,说她在做决定之前寻求了上帝的帮助。

她解释说:“老实说,我正在决定谁会生,谁会死。”“我不相信有人会在弹道导弹袭击中幸存下来,这让我感到无助。”“最后,我祈祷并请上帝指导我的行动并保护我的部队。”

阿萨德空军基地行动负责人约翰.乔丹(Johnathan Jordan)少校说:“有80人继续执行任务。有80人离开以确保任务继续进行。”“我们信任飞行指挥官,他们也信任我们。”

埃尔比勒空军基地负责人军士长安东尼.查辛(Anthony Chacin)表示,当时他命令所有“人员离开他们的房间,进入他们的防御战斗位置”。

他补充说:“基地防御行动司令部证实了导弹正在袭击基地。”“这不是一次演习。在接下来的四个小时中,我的大多数飞行员都保持了他们的位置。……我们可能受到攻击,但是我们仍然有责任维持机场的运作。”

“那天晚上我为我的团队感到无比骄傲。”

后来有100多名军人被诊断为袭击所致的轻度颅脑外伤。据说该次袭击是伊朗美国一次无人机袭击的报复行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