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孙力军落马 下一个将是PK邓(视频)

作者:李晴 发表:2020-04-26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有消息指,他不仅是香港铜锣湾书局事件操盘黑手,亦是香港“反送中”运动中以公安手段打压港人的幕后决策人。有市民表示,为共产党做事的人无好下场,下一个将是邓炳强。资料照。
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有消息指,他不仅是香港铜锣湾书局事件操盘黑手,亦是香港“反送中”运动中以公安手段打压港人的幕后决策人。有市民表示,为共产党做事的人无好下场,下一个将是邓炳强。资料照。(图片来源 :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晴香港采访报道)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有消息指,他不仅是香港铜锣湾书局事件操盘黑手,亦是香港“反送中”运动中以公安手段打压港人的幕后决策人。香港人经历一段时间的防疫留守家中,日前再度出来,以“和理非”方式“和你LUNCH”。有市民表示,孙力军落马,彰显为共产党做事的人无好下场,下一个将是邓炳强(PK邓)或其他港府官员。

市民林女士:邓炳强想拉香港人入深渊

4.24再次出来“和你LUNCH”,市民林小姐表示,“由六月开始,香港人表达的诉求越来越多,但是无良政府出卖香港人,黑警将香港人打压的体无完肤,但我们从来都无停止过抗争,虽然因疫情不能聚集一起,但是,大家背后都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孙力军落马,林女士直言,“下一个将是PK邓,因为他是中共背后施压香港人的黑手.”她说,PK邓沾沾自喜,以为在共产党面前领了大功,但是共产党对任何人绝对不会信任,用完即弃。虽然孙力军曾经陪同习大大去武汉巡视,仍然被拉下马.为此,她警告PK邓“是不是需要反省一下?当然他落入这个万丈深渊是不会醒的,但当他落入万丈深渊时不要将香港拉下去。”

过去十个月香港失去很多人,但是“我们这些深黄的和理非,会不断支持这场抗争,无论联署、捐钱、订阅苹果,出来游行集会,无论心怎样痛,都会坚持走下去。”

她呼吁九月立法会选举,要全面投票,坚持体制内外的抗争,否则将对不起失去的手足。6月9日将是抗争一周年的日子,她说,会跟从民间组织的活动继续抗争,同时利用FB、推特、IG等社交媒体,同国际社会保持联系,互相支持以各种方式坚持抗争。

市民陈女士:铁证如山 香港人从未忘记

市民陈女士表示,721,831 101...黑警对香港人所做的事已经是铁证如山.但政府从未处理过.香港人不能再沈沦下去了.抗争的路和心从未停止过,虽然过去时间因为疫情不能走出来,但有良心的香港人从未忘记。”

形容过去的心情,她说:“一方面我们的心情很沮丧,另一方面继续同自己讲,不可以停,我们一直要坚持下去。相比起受伤,受打压,被自杀,被死亡的手足,我们做的事很少很少,完全不算什么,但是一有机会,就会走出来同大家讲,我们的心未死。”

银发族谭国新:中共刽子手将受到审判

银发族召集人谭国新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权力斗争令孙力军落马,同时他又是迫害法轮功团体的一个要员。我们可以看到,帮共产党做刽子手的未必有好下场,我们也可以预计到邓炳强将来会被人祭棋,或者曾国卫,以及助纣为虐的高官,将来都会受到审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