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给全世界的“一封信”暖哭网友(组图)

发表:2020-05-02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戴上口罩的哆啦A梦写了一封信给全世界的网友打气。
戴上口罩的哆啦A梦写了一封信给全世界的网友打气。(图片来源:哆啦A梦官网截图)

武汉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确诊民众不断增加,为了替全世界的网友打气,《朝日新闻》特别刊出来自哆啦A梦(小叮当)一封“未来的信”,感谢各位这段期间努力防疫、互相扶持,并祈祷未来会更美好。

为了帮世界打气,哆啦A梦的制作公司藤子・F・不二雄制作公司与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从4月1日起,因应全球武汉肺炎疫情推出“哆啦A梦‘STAY HOME’企划”,并在《朝日新闻》上刊出戴上口罩的哆啦A梦并写下“放心吧,未来是充满活力的。”多拉A梦的官网上也推出各国语言版本供人下载,温暖人心的打气语瞬间逼哭网友。

这封“来自未来的信”中,哆啦A梦带着口罩,在信中写道“因为你留在家中、因为你认真洗手、因为你惦念家人、因为你帮助朋友、因为你心怀友善、因为你救助病患、因为你辛劳奉献、因为你对未来抱有信心。”最后并写道“放心吧!我们的未来充满活力。”

戴上口罩的哆啦A梦写下“放心吧,未来是充满活力的。”
戴上口罩的哆啦A梦写下“放心吧,未来是充满活力的。”(图片来源:哆啦A梦官网截图)

这来自“来自未来的信”不仅只有一开始刊出的日文版本,官方也另外制作了包括繁体中文等9种语言的版本供各国网友下载,并透过官方社群媒体发布;虽然哆啦A梦这封“来自未来的信”暖哭了各国网友,但哆啦A梦戴口罩的样子也引起大家好奇,究竟没有耳朵的它是怎么戴口罩的……

另外,哆啦A梦官网为了让大家待在家中不会无聊,还推出了“哆啦A梦STAY HOME”企划,让大家可以跟大雄还有哆啦A梦一样悠闲的待在家中,除了推出了特制桌布、视讯会议背景跟小游戏给大家使用外,还可以免费线上阅读《哆啦A梦》漫画。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