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美国特警局被曝11人病毒检测呈阳性(图)

发表:2020-05-10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美国特警局被曝11人病毒检测呈阳性
美国特勤局工作人员示意图(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0年5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美国境内武汉肺炎疫情持续蔓延,负责美国总统川普、副总统彭斯安全的特勤局(United States Secret Service,USSS)被媒体披露有11名特工在病毒(COVID-19)检测中呈现阳性反应,截至5月7日共有34人确诊为武汉肺炎患者。

Business Insider5月9日援引雅虎新闻报导,根据获取的美国国土安全部(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DHS)一份新报告文件显示,截至5月7日,特勤局11名特工进行了COVID-19病毒检测,结果呈现阳性反应。另有23人已经武汉肺炎病情中康复。

此外,特勤局还有60名员工正在进行自我隔离。目前尚不清楚这些特工是否在白宫工作,或者他们最近是否有与川普总统、彭斯福总统有任何近距离接触。

报导称,川普总统女儿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的私人助理、副总统彭斯新闻秘书凯蒂.米勒(Katie Miller)在病毒检测中呈现阳性反应之后,美国国土安全部撰写了这份报告。

美国总统川普、副总统彭斯目前都定期接受病毒检测,目前为止两人都是呈现阴性反应。川普总统一再表示,他不担心自己会感染武汉肺炎。据《国会山》(The Hill)报导,为了防止武汉肺炎疫情在白宫内蔓延,从本周开始由每周一次的病毒检测改为每天进行一次。

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特勤局发言人贾斯汀.卫兰(Justin Whelan)称,为防止武汉肺炎疫情在该部门扩散,他们正在遵循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的要求进行防疫。他说:“为了保护特勤局工作人员健康信息的隐私,以及部门运作的安全性,美国特勤局没有公布工作人员对COVID-19的测试结果呈阳性的人数,也没有隔离或在目前隔离了多少员工。”

美国特勤局(又译为:美国特勤处、美国密勤局等)是美国联邦政府的执法机构,隶属于美国国土安全部。该机构按照工作性质不同分为特工和制服部门。2003年3月1日之前,该机构曾隶属于美国财政部。特勤局主要职责是:预防和调查对美元和国债债券与其它票券的伪造;保护美国总统、副总统及其家属,联邦政府要员,以及由国土安全部指定的国家特别安全人物。

与此同时,特勤局还负责跟踪调查各种金融犯罪的相关嫌疑人,并为一些地方犯罪的调查提供协助。目前还有一些特勤局的任务处于保密状态。

5月8日,川普总统透露,彭斯副总统新闻秘书凯蒂.米勒进行了COVID-19病毒检测,结果呈现阳性反应。凯蒂.米勒是川普总统高级顾问、主要演讲撰稿人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的妻子,她在NBC新闻中证实了自己被确诊为武汉肺炎,但她并没有出现任何症状。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凯特兰.柯林斯(Kaitlan Collins)报导称,伊万卡.川普普(Ivanka Trump)的私人助理的病毒检测结果显示,呈现阳性反应。5月8日,伊万卡与丈夫库什纳均做了病毒检测,其结果显示都呈现阴性反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