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被送“恶心酒店”隔离 入住3小时全身红肿(组图)

发表:2020-05-12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留学生被送“恶心酒店”隔离入住3小时全身红肿
留学生回国(示意图/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12日讯】继回国的中国留学生私人物品遭酒店销毁后,又有留学生曝出回国后被送到了“恶心的隔离酒店”,多名留学生入住仅三小时就全身红肿。

据公众号《INSIGHT视界》消息,当地时间5月1日,一群中国留学生从阿姆斯特丹乘坐南航CZ308转机回国,5月2日上午10点多落地广州。由于该航班出现了无症状感染者,导致前后三排的乘客都被转移到密切接触者指定酒店。

一群中国留学生在5月4日下午2点左右,被送到了广州花都区东方景观酒店,却被酒店脏乱差的卫生条件震惊了。

留学生被送“恶心酒店”隔离入住3小时全身红肿

L同学称,当自己推开房间门的那瞬间,就闻到了一股很明显的异味,除此之外,整个房间都很昏暗,墙壁多处发霉,天花板甚至脱落,想要开窗通风却发现窗户根本无法打开,而且玻璃上还有很长的一条裂缝。

因为L同学对灰尘过敏,在进入该房间不到一小时后,胳膊开始起红包。而过敏的不仅仅是L同学,Z同学也是如此。后来又陆续有留学生表示皮肤红肿过敏瘙痒,截至目前,至少有10名同学不同程度的过敏。

留学生被送“恶心酒店”隔离入住3小时全身红肿

留学生被送“恶心酒店”隔离入住3小时全身红肿

留学生被送“恶心酒店”隔离入住3小时全身红肿

Z同学表示,在入住这家酒店前,工作人员强调这里的消毒清洁做得比其它酒店好,然而等到小凡同学真正入住后才发现环境极其恶劣。房间混着霉味和烟味,床垫长期未更换,甚至有工作人员亲口承认床垫发了霉。

不仅如此,卫生间马桶年久失修,部分严重损坏,水箱漏水、马桶圈又脏又黑。除此之外,还有同学的床上粘着不明污渍,四件套一看就是未经清洗消毒;更令人无语的是,送餐卫生标准极低,食物中多次出现毛发等异物,还有同学吃早饭的时候发现房间里的虫子在旁边爬来爬去……

有留学生想要喝口水,却发现水壶里还有上一个密切接触者烧了一半的水。据工作人员称,这家酒店自今年1月起就作为密接者指定酒店。

有留学生家长称,下午女儿打电话说酒店很脏,以为是她娇气矫情,还训斥了她一番。但看到照片后才敢相信300块钱一天的酒店卫生条件,居然会如此不达标。

留学生被送“恶心酒店”隔离入住3小时全身红肿

小凡同学表示:“我们要求真的不高,只希望能有一个满足基本卫生条件的住处安分度过隔离期。”

也有中国留学生表示,他们只希望能够有一个卫生的环境,吃到卫生的饭菜,以及在合理范围内的隔离价格。他们甚至表示,不要求每天都更换床单,仅仅是一客一换,不睡上个隔离人留下的脏床单。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