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对就赢100万英镑 医生却选择弃权?(视频)

发表:2020-05-14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5月14日讯】英国有个老牌节目《谁想成为百万富翁?》,而这里的百万是英镑,换算新台币大约是3700万元。如果只差最后一题答案就能抱走如此钜款,大部分的人就算不能确定答案,也会忍不住猜测来赌赌运气。但12日一名参赛的退休医生却选择在最后关头弃权,果断态度令主持人很吃惊。

这名参赛者是坐着轮椅的一位退休医生安德鲁(Andrew Townsley),他跟主持人杰瑞米克拉克森全场互抛冷笑话,并顺利答对前面14个问题。眼看着即将要冲击最高奖金一百万英镑,且最后一个问题也浮上画面了:

汽机车竞赛史上,首个举办的赛事是哪个?

A.勒芒24小时耐力赛(Le Mans 24 Hours)

B.摩纳哥大奖赛(Monaco Grand Prix)

C.印第安纳波利斯500英里赛(Indy 500)

D.英国曼岛TT赛(Isle of Man TT)

看完最后一个问题的安德鲁沉默了片刻,表示自己不知道,直接要求弃权,并选择领走前14题累积的50万英镑。主持人忍不住开口询问“确定要弃权吗?”

毕竟如果安德鲁答对这一题,他即将成为节目开拍的21年来,第6位拿走百万英镑的名人。只见安德鲁摇摇头说,“我不知道答案,要是错了就会损失一大笔钱。都答到这里了,乱猜答案实在太蠢了。”

主持人看情况是很难动摇安德鲁了,于是开玩笑说“是挺蠢的,但观众会觉得很有趣啊。”安德鲁听完也是笑笑,选择抱走50万英镑后下台。

不少网友看完节目都为安德鲁扼腕,可是仍大力称赞他,能在最后一刻老神在在,不贪心选择拿钱走人,这才是真聪明啊。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