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恐有第2波肺炎疫情?陈时中说话了(图)

发表:2020-05-14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在亚洲是否会有第2波疫情呢?来看看陈时中怎么说!资料照。
武汉肺炎在亚洲是否会有第2波疫情呢?来看看陈时中怎么说!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5月14日讯】截至昨日,台湾已经连续31天没有武汉肺炎的本土确诊病例,也连续6天零确诊;媒体昨日在例行疫情记者会上提问,是否担心亚洲将有第2波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卫福部长陈时中说,对台湾有信心,但是仍呼吁做好个人防线。行政院长苏贞昌当日下午表示,台湾的口罩产量经过大家的努力,40天内完成了92条产线,本周已超过日产量1800万张。不尽供应国人,不必排队,人人都买得到,还可以援助其它国家,连美国的白宫官员都在用,品质受到各国肯定。

亚洲恐有第2波肺炎疫情?陈时中说话了

据《自由时报》报导,日本、韩国、北京在陆续放宽防疫措施后,确诊数又开始回升了;陈时中对此回应,很多国家陆续放宽措施时都遇到困难,有一项很重要的因素是社区内仍然有潜藏病患,因此当还有潜藏病患的风险地时候就宣布解封或放松,就是太快了。

陈时中还说,现在推行的防疫新生活,民众只要遵守着维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加上主管机关能够把关好,就能解除室内100人、室外500人的限制,这项准则适用所有行业,包括酒店和舞厅等。

陈时中强调,一切都要感谢口罩国家队,所有口罩生产商、工具机业者、产线制造商、经济部全体同仁和工研院等三大法人机构的努力。

日产量逾1800万张 苏贞昌:口罩国家队已打入美国白宫

苏贞昌在脸书表示,台湾制造(Made In Taiwan,MIT),从精密机械的小螺丝钉到外层空间的卫星皆能看得见,现在要跟全世界一起站上抗疫前线。他并通过长辈图说明,台湾的口罩国家队打入美国白宫,就连白宫官员都在用。

苏贞昌还说,台湾能够帮忙、台湾正在帮忙,请给台湾的国家队更多鼓励,让台湾继续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让台湾制造的产品出去争气。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