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猝死(图)

发表:2020-05-17 1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17)日,中國駐以色列大使杜偉被發現陳屍於住所
今(17)日,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被发现陈尸于住所。(图片来源: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

【看中国2020年5月17日讯】今(17)日,中国以色列大使58岁的杜伟被发现陈尸于住所内,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他在本月12日与以色列外交部举行视讯会议;美国国务卿庞皮欧(Mike Pompeo)在13日访问以色列之后,中国使馆就在14日对此发表声明抗议。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指出,杜伟被发现死在床上,他的住家位在以色列特拉维夫(Tel Aviv-Yafo)郊区的海尔兹利亚(Herzliya)。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导称,经警方初步调查结果,杜伟的死亡原因可能是心脏病,因为他是死在床上的,现场并无有打斗迹象。

据悉,杜伟在去世前5天(本月12日),曾经与以色列外交部高层进行视讯会议;美国国务卿庞皮欧于13日访问以色列,并且批评中国对于武汉肺炎的处置方式。

对此,中国驻以色列使馆立刻在14日,于当地大报《耶路撒冷邮报》电子版上,刊登反击全文。

报导指出,杜伟是在3月23日才在武汉肺炎疫情大流行之下,自驻乌克兰转调至以色列,不料却履职不到2个月,在17日就被发现死于海尔兹利亚市官邸。杜伟留下了太太和一名儿子,但2人都不在以色列。

根据官方公开资料显示,杜伟在1962年10月出生,1989年进入了中国外交部,曾经派驻前苏联东欧司、欧亚司、爱沙尼亚及乌克兰等,亦曾任职于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外交部政策规划司等。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