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现场从容救人 神秘黑衣客是何方神圣?(组图)

作者:轻舟整理 发表:2020-05-18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灾难现场从容救人,神秘黑衣客是何方神圣?
灾难现场从容救人,神秘黑衣客是何方神圣?(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世上是否真的有天使?他们常在千钧一发之际现身救人。我们一起来看看两则神奇的报导。

车祸现场 牧师现身救人

2018年7月,《今日美国》报导了一则神奇的新闻,随后被CNN、ABC等各大媒体转载和追踪报导。

美国密苏里州东部新伦敦小镇的19岁大学生凯蒂·伦茨(Katie Lentz),在去教堂的路上发生了一起极其严重的车祸,她被困其中。救援人员想尽了办法,都无法将她救出。

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新伦敦镇消防队长雷蒙德·李德(Raymond Reed)表示,当天凯蒂驱车前往密州杰斐逊城,准备和朋友一起去参加星期日的教堂礼拜。不幸的是,凯蒂的车在高速公路上和一辆酒驾车迎面相撞。在强大的撞击下,她的车子严重变形,她也身受重伤。急救人员事后表示,在这种撞击情况下基本上是必死的。

急救人员花了45分钟的时间,仍无法将凯蒂救出。后来,他们不得已准备采取极度危险的措施来解救她。凯蒂问周围的人谁能和她一起祈祷,这时有个声音回答:“我来!”

众人转头一看,发现回答凯蒂的是一名身穿黑衣的老年白发牧师。消防队长李德愣了一下,因为现场已被完全封锁,这位牧师到底是怎么进来的?而且小镇上的人也表示没人认识他。

情况紧急,李德也没有多想,立即和其他救援人员一起跪下。牧师走到凯蒂身边,和她一起祈祷。随后,他将手中的恩膏喷洒在凯蒂、消防队长和两名急救人员身上。

接下来,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事情出现了。急救人员的非常措施成功了,凯蒂的生命力也奇迹般增强。与此同时,另一个小区的急救人员突然出现了。他们带来了新的工具,最终成功把凯蒂解救出来,送上飞机。

当大家准备感谢这位牧师时,他却神秘消失了。众人面面相觑,没人知道他是谁,他是怎么离开的。更神奇的是,在事故现场拍摄的近百张照片里,居然看不到这位神秘牧师的身影。

李德表示:“我相信这是一个奇迹,到底是一个天使以牧师的形象出现,或是这名牧师成为了我们的天使,我不知道。但无论是哪种情况,我都认为是可能的。”

凯蒂的母亲感恩地表示:“我相信他就是穿着牧师衣服的天使,圣经告诉我们,天使就在我们身边。”

当他要感谢黑衣人的救命之恩时,对方却已消失无踪。
当他要感谢黑衣人的救命之恩时,对方却已消失无踪。(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黑衣男拍肩 救人一命

2019年3月,土耳其一名杂货店经理赛尔达(Serdar Binici)在店门口整理货物时,一名黑衣男子忽然经过他的身边。对方轻轻拍了一下赛尔达的肩膀,当赛尔达转头想一探究竟时,眼前出现了惊人的一幕!

只见一辆货车疾驶而过,车后的铁栅松脱迎面飞来,赛尔达得以及时闪避,躲过死神的召唤。当他回过神来,想感谢那名黑衣男人时,却发现他早已消失了踪影。

据土耳其媒体《milliyet》报导,事后赛尔达表示,当时那个铁栅距离他只有短短几公分,幸好那黑衣人拍了他一下,使他得以及时回头闪避。如果被砸中,后果不堪设想。货车司机吓坏了,赶紧下车道歉,并把掉落的铁栅重新安上。

此后,这段监视器影片在网络上疯传,大家都很好奇这名黑衣男子到底是谁。有人说他是时空旅人,预知危机前来救人;有人认为他是赛尔达的守护天使;也有人表示影片看起来毛骨悚然,却又有点温馨。

(相关视频:https://youtu.be/QD5CsWdJaQ0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