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 4偶像道歉惊见BTS成员(组图)

发表:2020-05-19 1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一波韩国群聚感染再起,事发地在以异国风情闻名的韩国首都首尔的梨泰院,韩媒《Dispatch》18日报导,由韩团BTS成员田柾国ASTRO成员车银优、NCT成员郑在玹、Seventeen成员金珉奎。曾在上月25、26日造访梨泰院夜店,却未作好自身隔离14天,消息传出形象受挫,引发争议,经纪公司急忙澄清道歉!

梨泰院群聚感染事件

韩国的武汉肺炎疫情原本已经趋缓,不料首尔梨泰院夜店爆发群聚感染,目前已累积超过168人确诊,位处首尔龙山区的梨泰院,就在驻韩美军基地旁,不少来韩国工作的外国人士,都会选择于此地租房或投宿,成为知名的夜生活集散地。

根据韩国媒体报导,由于首尔一名29岁的男子,在确诊前两天跑到梨泰院夜店狂欢,并一连跑了5间夜店和酒吧,造成被“接触者”的民众人数估计多达7200人,为避免群聚感染人数暴增,首尔市长10日下令,无限期关闭所有酒吧与夜店。

4名韩团人气男偶像,包括BTS成员柾国、ASTRO车银优、NCT在玹和SEVENTEEN珉奎组成的“97聚会(1997年出生的聚会)”,曾在上月25日傍晚碰面吃饭,一路玩到26日凌晨,去过一家餐厅、两家夜店,未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虽然4人之后接受检测皆为阴性,但车银优、在玹因团体演出仍然分别参加活动及主持,并未确切做到遵守防疫规定,忽视大众安全考量。

据悉,车银优本月7日至9日随ASTRO上音乐节目《Music Bank》、《音乐中心》等宣传,在玹则在上月26日及本月3日、10日参与节目《人气歌谣》主持,根据爆料人士向韩媒透露,“当时我也在夜店,虽检测为阴性,但也有自我隔离14天,他们却照常出席活动。”而车银优上月造访夜店后,本月仍随团体出席宣传,在玹也继续担任节目主持,因而遭到大批网友挞伐。

事后,对此柾国所属的“Big Hit娱乐”发声明道歉,证实他造访梨泰院夜店,强调并非和确诊者同一家,且为爆发群聚感染一周前造访,特别针对先前以艺人私生活为由,回应媒体是否出现在梨泰院的行为道歉,“我们并没有明确认识到社会距离的重要性,反而将保护艺人私生活放在首位,因此我们没有辩解余地,在此向大家道歉。”至今柾国和珉奎没有公开的官方行程,珉奎经纪公司表示他本人正为此事深刻反省中。

4名韩团男偶像所属经纪公司珉奎公司“Pledis娱乐”、在玹公司“SM娱乐”,以及车银优公司“Fantagio娱乐”也都发声明认错道歉。都各自发声明证实报导为真,坦言这次处理过于轻率,未能遵守保持社会距离,引发民众忧虑,为此向大众道歉并深刻反省。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