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美国帮助中国破除网封 那么……

作者:甑东舟 发表:2020-05-20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看到一则新闻,说的是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班农(Stephen Bannon)在其主持的战情直播室(War Room)谈到,川普政府或在大选前拆掉中共网络防火墙。看罢,不禁大声叫好!

封锁信息,是中共维持暴恶极权的重要手段。被洗脑的中国人分不清好坏是非善恶,自觉维护中共;被中共欺骗的世界各国民众,对中国的人权被迫害和共产党的邪恶,也是认识难免失偏。

不说共产党夺取政权前的欺骗历史,也不用说三反五反大跃进,文革反美与89镇压学生,更用不着说1999年迫害法轮功及天安门自焚,单说非典禽流感与灭共病毒,由于共产党的隐瞒与封锁信息,给世界人民造成的生命与财产损失都是不可估量的。这次灭共病毒,从封锁到甩锅,从搅局到灾情,世界人民看不清大陆真实情况,中国民众得不到世界的真实资讯,都像是盲人夜路摸方向般走路,结果,灾难越滚越大,不可设想。

历史上共党对中国及人类的伤害,都是这般靠骗、哄、欺、瞒、封……

共党打着多边合作的美名对世界洗脑,世卫帮着它一起骗。灭共疫情起初,世界各国考虑停止与中共附体国的交通,受中共软硬牴触,后来又说中国经验使疫情在中国消失,导致很多华人带着病毒逃回中国。中共附体国又说国内疫情反弹全是国外带来的,被洗脑的中国人自豪又幸灾乐祸地说:“瞧,还是国内好,国外是报应,抗灾靠共党。”

而中共附体国疫情的反弹使经济崩滑雪上加霜,又面临世界各国索赔,影响政权,害人害己,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中共又利用爱国主义对国内洗脑,欺骗说索赔是“外国反华势力亡我之心不死”。国内确有很多百姓跟着共党的思维,拿疯牛病、猪流这些话题说事。殊不知当时国外猪流感等人与动物瘟疫爆发时,及时采取措施、公开真实资信,通过国内外交流合作降低灾情、除却灾情,从中对生命的关爱高于私利,并没如中共恶意隐瞒,也没造成世界更大恶果。

中共又说美国防设缺少“顶层设计”、美国某议员说“病毒来自美国某实验室有证据”、“揣着明白装糊涂”、病毒攻入白宫、借用美国民众说“隐瞒数字”……中国民众于是相信美国很乱,快要跨了!

总之,共党就是为了政权,为了统治世界野心,来变异人心、破坏道德与秩序、毁掉文化,最终毁掉人类,而这一切,封锁信息,只发出共党的声音,这是它的策略布局。

大陆的媒体被中共垄断,但网际网络联接国际社会,国际社会有能力有条件由此维护中国民众与世界的知情权。可惜,二十多年来,美国及世界发达国家并不在意。中共在美国也有很多代理人,还暗中协助中共。网际网络封锁技术,就有美国企业的支持。中共还大量渗入美国的高科技公司,有很多美国毕业的中国人在最大的网络企业做高管,被中共利用来推动和美国高科技业合作。

美国如果想要在网际网络方面对抗中共,并不是非常困难。比如说全球的13个根域名服务器大都设置在美国,部分更由美国军方管理的,在维多利亚州。美国也有大批的网际网络高级人才,散在民间,各个大学和社团中。这些力量一旦被动用起来,会非常厉害的。

如果中国破除网封,那么,中国民众才会知共党是要毁掉人类的魔鬼;才会知历史和现实中中共破坏中华的现实;才会知道中共喝着中国人的鲜血如何去破坏世界;才会知如何抛弃共党;才会知中国的出路在哪里;才会知如何唤回良知和道义,赎救自己!才会知世界索赔应如何让8000万党员特别是各级党官担责……世界也会知道中国的黑暗与民众地狱般的人权现状,也会知中国民众的善良与中国的伟大,也会知与中国的正常合作以及光明前程……

在中国,诺贝尔文学奖莫言都说觉得自己活像猪像狗,他的一些文章被五毛水军删了,因为中共很害怕民众知道真相,因此,中共五毛不厌其烦用文革手段正在批斗中国还存有良知的知识份子。“它们向来蔑视和奴役体制外的那些养活着‘体制人’的中国人,向来在危机时盗用民族感情仇恨假想敌,向来把灾难嫁祸“体制外”的人,如果开放资讯,它们将无处遁形;如果开放资讯,共党将死无葬身之地。”一位中国的大学教授说。

恶的打击的对象并不一定是善的,但打击善的一定是恶的。开放网络,相信疫情下大量人能得救,新的中国马上会出现。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