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澳港联回应“港版国安法”(图)

发表:2020-05-23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2日,民主党游行去中联办,抗议《国安法》揽炒香港。
5月22日,民主党游行去中联办,抗议《国安法》揽炒香港。(图片来源:Adrian/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5月23日讯】窃港主权之极权,绕过香港本土立法程序,打算强行安插“港版国安法”至基本法。港人定必奋起反抗,香港主权属于香港人,中国政府无权说三道四。澳港联与港人同行,不论有多少恶法,吾等定会坚持到香港光复,达成五大诉求及主权在民,绝不退缩。

后无退路港人无惧揽炒

过去一年的流水革命撕破一国两制的假面具,政权千方百计打压港人。由警方的武力镇压散播白色恐怖、借限聚令间接打压集会自由,到今日以国安法为名试图箝制思想自由、阻止港人夺回属于我等的主权。昨天不能示威,明日不能说香港独立,后天香港再没有民主派。政权逐渐倡狂,肆无忌惮地使用极端手段对付香港人,屡挑战港人的底线,最终只会令港人反扑并导致抗争升级。香港人已有揽炒的准备,中国要消灭香港,香港人就会令中国陪葬,最后只有香港浴火重生。

推动全球围中促尽快定立澳洲人权法

街头、议会及国际战线缺一不可,身在海外的我们会继续推动香港民主发展。全球香港手足均在游说各定地政府定立不同法案以推动香港民主发展,并促请自由世界审慎应对并对抗中国渗透,必要时抗衡中共。我们期盼西方社会尽快团结对抗中共极权,形成自由世界对抗中国极权的大格局。本会现阶段正游说澳洲国会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下称:人权法),并以之制裁违反人权的官员。继上月出席澳洲国会联证会,闸述香港现况及游说国会议员支持人权法立法。近日本会亦向澳洲国会递交补充意见书,交代香港最新情况,并促请澳洲政府尽快定立人权法。

一生不能回港也不放弃

恶法会就“颠覆国家政权”、“分裂国家”、“恐怖活动”及“外部势力干预”四种行为列明具体刑罚,港人日后游说外国政要支持香港民主运动,随时“犯禁”。立法后,在外国进行游说工作的香港人或许有段长时间也不能重返家园,被逼流亡海外,与亲朋戚友及香港这片美好的土地分离。然而,放弃从不是选项,为了建立更美好的香港,澳港联铁定全力支持香港民进运动,继续海外游说及支援流亡手足。但愿有天能回到属于香港人的香港,在煲底与手足拥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