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暖心打赏3万元小费 服务生感动爆哭(组图)

发表:2020-05-28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BA球星暖心打赏3万元小费服务生感动爆哭
NBA球星德拉蒙德(Drummond)暖心打赏3万元小费,服务生感动爆哭。(图片来源:IG截图/Andy Lyons/Getty Images)

牙买加裔的NBA球星安德烈·贾马尔·德拉蒙德(Andre Jamal Drummond)2012年初出茅庐,在NBA选秀大会上被底特律活塞队选中,一待就是7年,期间表现极其优异,以NBA联盟篮板王著称,今年2月初被交易到克里夫兰骑士队。目前武汉肺炎疫情严峻,NBA正处于停赛状态,但球员日子还是要过,本季转战骑士的德拉蒙德(Drummond),日前去餐厅用餐,虽然“只”吃了164美元(约4900元台币),但却大方给了1千美元(约3万台币)小费,引发许多热议。

NBA球星德拉蒙德(Drummond)送出1千美元小费给餐厅服务生

德拉蒙德(Drummond)在美国逐步解禁之后,跑到佛州的Delray Beach附近的“CHE RESTAURANT”用餐,当时德拉蒙德总消费金额约164美元,但最后却在签帐单上大方送出1千美元小费,根据ESPN报导,当下餐厅服务生还以为自己看错,特地跑回去德拉蒙德的座位再度确认,德拉蒙德表示没问题。

这家餐厅最后在取得德拉蒙德(Drummond)同意后,也将这笔签帐单PO上网,引发许多热议。

服务生在社交媒体上向德拉蒙德表示感谢: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为德拉蒙德服务,我不知道他是谁,我从没见过他,但是我们餐馆一向对新顾客很友好。在我去前台交收据时,才发现160元的账单有1000元的小费,我惊呆了。我当时因为震惊而流下了喜悦的泪水。我不知道该作何反应,我也不想引人注意,但同时我为德拉蒙德的慷慨而感动。看到人们在这段时间表现出善意太棒了。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故事,谢谢你,德拉蒙德!”

德拉蒙德(Drummond)随后也在自己社群软件上写道:“谢谢你们贴心的服务。”德拉蒙德本季年薪高达2709万美元(约8.1亿台币),这点小钱对他而言不算什么,但对于受到疫情影响的餐厅服务生来说,却是一笔大收入。

NBA联盟篮板王德拉蒙德(Drummond) 2月初遭交易至骑士

篮板王德拉蒙德(Drummond)。
篮板王德拉蒙德(Drummond)。 (图片来源:Andy Lyons/Getty Images)

安德烈·贾马尔·德拉蒙德(Andre Jamal Drummond)(1993年8月10日出生)牙买加裔,目前是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克利夫兰骑士队的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在2012年NBA选秀的第一轮中,他被底特律活塞队选中,并以第九顺位被选中。他曾两次入选NBA全明星,曾三度篮板领先全联盟,并入选了NBA第三阵容。

德拉蒙德(Drummond)是2011年高中课程中表现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之一,在宣布选秀之前,他曾在康涅狄格哈士奇大学打了一个赛季的大学篮球。他于2013年入选NBA新秀二队,并于2016年首次入选全明星。他一直是篮板联赛的领军人物。德拉蒙德是2014年美国国家队成员,曾在FIBA篮球世界杯上获得金牌。

德拉蒙德(Drummond)本季平均每场能贡献17.8分、15.8篮板及2.8助攻,以及近5场都能完成双十成绩单,年薪约2700万美元(约8.1亿台币)的他今年2月被交易到了克里夫兰骑士队。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