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一头栽下公墓 唯一幸存者回溯奇幻经历(组图)

发表:2020-05-29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一头栽下公墓,事后空难幸存者回溯奇幻经历。
飞机一头栽下公墓,事后空难幸存者回溯奇幻经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69年,美国洛杉矶的“好莱坞伯班克机场”(Hollywood Burbank Airport)发生了一起空难,飞机不幸撞上了南加州伯班克一座航空烈士公墓里的纪念性建筑“Portal of the Folded Wings”,只有一人奇迹生还。

当年19岁的戴尔·布莱克(Dale Black)刚刚拿到飞行员执照,成为两位机长查克(Chuck)和珍妮(Jeanne)的副手。

7月18日那天天气晴朗,他们的小飞机沿着跑道顺畅地向前滑行。但不久后,戴尔发现飞机增大仰角转入爬高的时间点提前了不少。那天,机长珍妮的动作显得有点突兀,但由于戴尔不是负责人,所以他没说什么。

霎那间,飞机朝着一座公墓飞去。他看到草坪离飞机太近了,当时他脑中闪过一念:明天我们该上报纸了!

那一瞬间,查克机长用力地抓住控制杆,指关节都白了,然后飞机就一头栽了下去。“我的上帝!我们要失事了。”那是戴尔出事前的最后一念。

结果,飞机以135英里的时速撞上一座纪念堂。事发后,戴尔和两位机长倒在飞机里一动不动,衣服上浸透了飞机燃料,目击者都认为无人能生还。但出乎意料的是,戴尔从撞毁的驾驶舱中磕磕绊绊走了出来,他成了这起空难的唯一幸存者。

戴尔的头骨严重受创,肩膀被炸伤,一只脚踝粉碎,腿上有好几处骨折,而两位机长则不幸因严重脑外伤而死亡。

后来,戴尔回忆道,他看到自己的身体被送入了医院的急诊室。他在靠近急救室天花板的地方俯视着三名护士和一名医生围着自己的身体处理血淋淋的伤口。灵魂离体后的他,感觉不到任何痛楚或不适。

接下来,他看到了不可思议的景象:“我离开了,我飞出了医院,飞入了广袤无垠的外层空间……我看到一座金色城市自内而外散发着金灿灿的耀眼白光……随着我越靠越近,我意识到这是一座圣城,我知道我在天国。”

戴尔心想那些必定是天使,他们正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这时,他感受到了不可思议的慈悲与谐和,内外仿佛融为了一体。他说:“那光中充满活力与爱,它是可触摸的、有厚度的生命,里面包含着彩虹的七色光。我知道这光来自于神。”

他在濒死经历中,看见了天使。
他在濒死经历中,看见了天使。(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最后,戴尔被抢救过来了,但因身体多处骨折,他进行了五次整形手术,并在医院里住了一年。因右眼严重割伤,医生将其缝了起来。但当他醒来时,并没有意识到眼睛有何异样,后来才从医生那里才获知情况。

那段时间,出事前的情形他全都不记得了。关于空难的记忆像是被洗掉了,飞行专业知识也忘得一干二净,甚至于多年的记忆也都归零了。

虔诚信神的戴尔不断祈祷,请求神帮他找回记忆。他常常半夜三更醒来,浑身是汗,头脑回放出零星的片段。他说:“这一切就像一张拼图,神一次给我一块。”

戴尔说,整个过程极其艰难,但最后他终于恢复了记忆。于是,他就跟祖父说了他的天国之旅,但祖父告诫他别跟其他人提起。

祖父对他说:“戴尔,如果你的体验是神圣的,为什么不在心里保守它呢?与其和别人讲,为什么不遵循天国之旅的收获来生活呢?按照你相信自己看到的来生活,按照你相信自己听到和了解到的来生活。戴尔,你的人生表现比你的言语更有力量。”

于是,戴尔按照祖父说的去做了。38年来,他从未跟任何人提起人生中的这段神奇的经历。直到有一天,他参加教堂的弥撒。有个人讲述了自己的濒死体验,说自己死后去了天国,然后又回到了人间。

戴尔觉得这次的弥撒既神圣又动人,但他始终坚定自己不分享体验的决心。后来,随着深入的思考,他意识到自己之所以保守秘密,是因为多年来他都觉得自己过着道德上不够完美的生活。他觉得自己很世俗,有很大的缺陷,或许辜负了他清清楚楚看到天国的神圣体验。

于是他做了一个决定,要广泛和人们分享他的体验,“从一个虽然不完美,人生却奇迹般翻转的人的视角,试着谈出一些天国之旅”。

妻子听了他所描述的天使的光芒、美得难以言喻的音乐后,深深受到了影响,生活出现了翻转。

于是,戴尔决定写书记录这趟起死回生的奇妙旅程,书名就叫做《飞往天堂的航班——一个飞行员的真实故事》(Flight to Heaven–A Pilot’s True Story)。

对于戴尔来说,这个时隔38年的分享既是一种疗愈,也是一种提振。这是一个人生严重受挫,却凭着对神的虔诚信仰,而获得重生的励志故事。

(相关视频:https://youtu.be/u7qTCIDsuN4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