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民面对港人维权为何莫名惊诧

作者:杨剑 发表:2020-05-29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版国安法想要出台,再一次掀起香港各行业市民抗暴维权!

但是,海港的对岸——大陆,却一片静悄,大多人们依旧忙碌着工作、娱乐、生活……据笔者对大陆近百名百姓调查,其中有教师、商人、服务员、工人、农民、记者、公务员、医护人员等,年龄从23岁到60岁不等,学历从小学到研究生毕业不等,问到:你对香港的局势如何看?有30%的人不知道真实情况,有民众看到游行影片瞪眼张嘴,觉得不敢相信;有30%的人知道事件,但认为是中共与港民的矛盾,与己无关,不发表意见;30%的人认为中共对香港的赤化不得人心,港人示威也是为大陆民众争取人权;有55%的人力挺香港,盼望共党必败甚至倒台。当问到中共的举措及维权结果,咨询的事件知情人中有15%的不知道或不感兴趣,35%的人认为港人必胜,有20%的人认为中共会派警维持平和,拖到自然平息,然后秋后算账;15%的人认为会出兵镇压,香港会经历一阵痛苦,最后被赤化,香港变臭港,中共政局难料,10%的人认为中共不管是哪种结局必然倒台。

在调查中,笔者看到近半的陆人的麻木、不知情和拿中共的诬蔑新闻当说辞!,深感到中共对大陆的信息封锁之严重,造谣毒害之深!也有人认为,香港的反送中、要求双普选、国安法等,都只是香港自己的事,如果,他们能从全中国甚至全球人的利益出发,从人性的高度解体中共的邪恶暴政,那可能会触动更多的大陆人。

调查了解,不少大陆人对香港人能够全体上街游行抗暴感到大为惊讶,心里甚至想:原来怎么还可以这样?这种扭曲心里的形成,一方面出于长年中共的高压和迫害下造成大陆人从恐惧到绝望,从绝望到麻木和无奈,造成的一种变异心理,特别是1989年学潮和1999年法轮功被诬蔑迫害后,中国大陆人形成了一种“任何’组织’也战胜不了共党,还是做顺民吧”的心态,因此,不关心政事,因此,任由共产党的践踏,习惯忍气吞声、苟且偷生、不顾人格。很多陆人顺从到如果共产党再要搞杀人运动,也会只乖乖伸出头在恐惧中任被宰杀。香港敢反抗,对他们来说遥远得如同传说故事。另一方面,他们对香港能胜利吗?心里没底。认为共党能夺得并坐得江山,没有共党,那香港能带动中国全民抗暴走向未来吗?毕竟是弹丸之地,会不会很快被消声?因此,得知港人全体上街,还保存强大正义人心,感到惊叹!

你告诉他,正义会得到神助,他更不相信。神助?老天怎么灭中共?陆民起义?世界战争?天灾人祸?

被无神论、进化论洗脑国人早已远离了中国五千年的传统的观念,既使天空出现海市辱楼,神、佛大放光明显现,说:“你们都远离邪恶,修佛,到天堂来吧。”长期被中共洗脑的人也会不相信,认为是现代科学在空中投放的萤幕影视。

这让人想到大跃进文革时有很多人被饿死,却还感谢毛泽东是大救星。

这确实是有点让人心痛的现实,很多国民就在几十年的时间,被共产党变异得失去了纯真、正义与善良。港人的鲜血与正义,如同一股风一样,可能短时会温暖和唤醒他们的人性,但很快消失在他们忙碌的生活中。那么,我寄望于国际社会,有更多的人帮助香港人,从人类的高度,认清中共,解体中共,让中国大陆人通过香港远离邪恶,恢复人性,同时,中国大陆人能遥相呼应,帮助香港争得自由与法制、人权与安定,一起清除中共。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