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空姐穿黑丝袜短裙下田插秧 民间一片嘘声(图)

发表:2020-06-07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青岛空姐
青岛空姐穿黑丝短裙下田插秧引发民间一片嘘声。(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6月7日讯】近日青岛航空空姐穿着制服下田插秧的照片曝光后,引发民间一片嘘声,许多人批评说,这根本是在作秀。

《头条新闻》报导,6月5日,青岛航空的空姐身穿制服,下田插秧的照片,在网络疯传,引起外界注意。据了解,此次活动名为“中华拓荒人计划”,是青岛航空在潍坊与袁隆平院士团队联手举办。

活动期间,袁隆平还表示,今年在青岛、潍坊等各地政府的支持下,我们在全国总计推广海水稻10万亩,开展盐碱地改造100万亩,力争在全国布局1000万亩的盐碱地改造项目,为带动全国改造一亿亩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消息及照片传出后,引来民间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质疑这是国内缺粮、特意制作的秀。

网友留言,“有这个必要吗...折腾空服人员不说,说不定农民伯伯还要重新插一次。”“还“穿着丝袜,这身衣服不是糟蹋了吗?哎,好歹换身衣服也行啊。”“完完全全作秀。”“就是想让别人知道这是哪家航空公司的。”“穿成这样做公益目的何在?”“吃饱没事做。”

也有网友吐槽表示,“航空公司没生意,唯有去拓荒了。”“这是要上山下乡的节奏吗?”“拜讬了,哪怕是作假,能不能专业一点,简直是侮辱别人的智商。 ...这个宣传的水平实在太低,不但没有达到预定的目标,恐怕给人的感觉是反感和厌恶。”“皇帝的新装越来越多了!”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