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锅早有先例 鲍彤:闯祸不认错是中共传统(图)

发表:2020-06-10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鲍彤
鲍彤说,“闯祸不认错,哪怕闯下弥天大祸也坚决不认错,是中共的传统。”(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看中国2020年6月10日讯】担任过前中国领导人赵紫阳秘书的鲍彤,过去曾因反对“六四”镇压,成为入狱级别最高的官员,他近日撰文披露,中共过去在韩战指控美军使用细菌武器,但实际却是信口雌黄,全无事实根据,鲍彤痛批,中共的传统是即便“闯下弥天大祸也坚决不认错”。

鲍彤8日在自由亚洲电台发表评论,标题名为<闯祸不认错是中共的传统─介绍志愿军总部卫生部长的一篇回忆>,内容引述前中国志愿军卫生部部长吴之理发表在2013年文史类月刊《炎黄香秋》的回忆录。鲍彤在文中指出,吴之理的文章显示,中共对美国细菌战的指控是弄虚作假的产物,中共高层都很清楚,但从没向美国道歉、向全世界承认错误,也没教育中共党员引以为戒、痛改前非。

鲍彤怒轰,“闯祸不认错,哪怕闯下弥天大祸也坚决不认错,是中共的传统。无中生有指责美军搞细菌战,只是一例。整个朝鲜战争(韩战),明明是‘一边倒’的产物,明明是奉斯大林(史达林)之命帮助金日成侵略韩国,偏偏撒谎说是‘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中共何尝承认过错误?对国际社会如此,对本国人民何尝不然!在‘三面红旗’(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下饿死几千万农民,中共它在什么时候什么场合向全国人民郑重地沉痛地忏悔过?更何况,‘八九六四’(天安门事件)直接调动几十万全副武装的军队屠杀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

鲍彤表示:“要求一个对本国人民不负责任的党,改掉对国际社会不负责任的传统,不是不可能,但是难,很难”。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