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摘100座冠军 周子瑜生日与“她”撞期(组图)

发表:2020-06-16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人气女团TWICE拿下第100座音乐节目冠军,一举追上前辈“少女时代”!
韩国人气女团TWICE拿下第100座音乐节目冠军,一举追上前辈“少女时代”!(图片来源: 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近日再度以《MORE&MORE》在音乐节目《Music Bank》中又拿下冠军,这是她们自出道以来累积的第100座音乐节目冠军,一举追上前辈“少女时代”!恰巧14日是台湾团员周子瑜的21岁生日,媒体把她和年纪大她21岁,在同一天生日的小S比较一下,发现两人在个性上、造型上、人气上都有许多雷同之处,令两边的粉丝感觉很兴奋,并相互鼓励。

TWICE夺得第100座音乐节目冠军

TWICE达成出道以来累计获得100座音乐节目冠军,与少女时代并列“第一名的女团”最佳成绩。
TWICE达成出道以来累计获得100座音乐节目冠军,与少女时代并列“第一名女团”的最佳成绩。图片来源: Anthony WALLACE / AFP)

TWICE在出道第199天的2016年5月5日,以第二张迷你专辑主打歌《CHEER UP》于《M Countdown》首次获得音乐节目冠军,在她们去年推出《Feel Special》之际,她们的音乐节目冠军数已累计至97座。

TWICE在6月10日播出的《SHOW CHAMPION》获得《MORE&MORE》的第一座音乐节目冠军。11日她们又在《M Countdown》拿下第一。她们在2016年首度夺冠的1500天后,于12日摘得《MORE&MORE》的第三座冠军,也让她们达成出道以来累计获得100座音乐节目冠军。这是与少女时代并列第一名的女团最佳成绩。

除了TWICE拿下第100座冠军,台湾成员子瑜12日以厚浏海造型出席节目也引起话题。此外,成员们在夺冠后的安可舞台时间,以氦气变音演唱《MORE&MORE》,成员们也因为各自声音变得有如“年幼的唐老鸭”而笑声连连,她们也再度感谢粉丝的支持。

周子瑜、小S超巧同一天生日!

粉丝自制的周子瑜生日祝福,整体氛围十分温暖。小S的粉丝自制的生日卡,选用小S身穿个性时装的照片。
粉丝自制的周子瑜生日祝福,整体氛围十分温暖。小S的粉丝自制的生日卡,选用小S身穿个性时装的照片。(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14日恰巧是小S跟周子瑜的生日,网络上两方粉丝洗版为偶像祝福。小S与周子瑜年纪相差21岁但人气旗鼓相当,更被粉丝发现,两人都喜欢戴上可爱的耳饰发箍,而且一样可爱,几乎没有年龄差。

6月14日是周子瑜20岁生日,刚好也是小S徐熙娣41岁生日,两人都是高人气女星,因此网络上一片祝福声浪,网友特制她们的生日图疯狂洗版。

周子瑜的是一张近拍的侧脸照,身穿温和的大地色系高领毛衣,对着镜头浅浅微笑,搭配文字写着“Happy Birthday Tzuyu”,许多粉丝都纷纷表示快按右键另存。

小S的人气也超高,网络上的粉丝团也自发性制作生日图,选小S身穿撞色印花的宽管裤装造型,条纹搭配千鸟格,文字写下“Happy Birthday Dee Hsu”,也可见满满的粉丝祝福。

网友注意到两位小S与周子瑜同天生日,觉得实在太巧,甚至挖出两人的许多共通点,像是超高人气、团体出身、都拥有白皙长腿等,甚至超巧的都很适合戴上耳饰发箍,让网友忍不住留言“一样的可爱耶”、“小S真的是国际巨星,完全不输给20岁的女孩”,即使相差21岁,魅力、人气都旗鼓相当。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