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巨蟹座日食 12星座会有哪些转折?(组图)

发表:2020-06-20 1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21巨蟹座日食将促进哪些“转折”?
6.21日食对12星座有哪些影响?会促进哪些“转折”?(示意图/图片来源:SADIQ ASYRAF/AFP via Getty Images)

6月21日将迎来本年度最重要星相之一:巨蟹座日食。此次日食是今年最后一次发生在巨蟹——摩羯轴线的日食。此次日食是重要的辞旧迎新环节,点亮人们内心蠢蠢欲动的某些情结,唤醒过去的记忆。适宜清理过去的事物、烂摊子、心结、感情纠葛等,为接下去的决定播下种子。

此次日食路过海王星、火星,我们会经历情绪能量的转换。部分人感性氾滥,警惕过于敏感做出不理智的决定;部分人深陷过去的人事物,难以割舍;部分人会有家庭、地产方面的重大决策。接下来看一下本次日食对十二星座产生的具体影响。(参考太阳&上升星座)

日食发生时间:2020年6月21日

日食影响时间:2020年6月14日-2021年2月14日

日食发生度数:巨蟹座0°21′

重点影响星座:巨蟹座、双鱼座、天蝎座、白羊座、天秤座、摩羯座

巨蟹座日食,对十二星座产生的具体影响有哪些呢?
巨蟹座日食,对十二星座产生的具体影响有哪些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白羊座

日食促使你情绪爆发,有些躁动不安,容易找不到内心方向。此次日食让你明白家的意义,意识到家人、家庭的重要性。知道自己真正的归属。部分人会有买房、装修等不动产方面的决定。

金牛座

日食导致社交关系忙碌,也容易遇到关系问题。也会产生一些决定和明确想法,得到重要讯息或期待已久的答案,拿到offer。一些一直没讲出口的话,日食也给你表达的视窗。部分人可能有搬家、换一个地方居住的决定,或者学习一门技能,准备考试。

双子座

日食促使你工作更加忙碌,也可能掀起对未来职业规划的迷思。日食会开启重要的财富机缘,有机会接到一些项目奠定接下去的赚钱方向,出现重要的款项收回或者收益订单。有些人可能准备着手创业,接下去只要足够努力,可能迎来升职加薪的机会,财运能够更上一层楼。

巨蟹座

日食让你情绪到达顶峰,很多过去的记忆和旧事物若隐若现,很多想法、感觉呼之欲出,但是找不到未来方向。日食的推进力量让你把重心逐渐回归到自己身上,感觉焕然一新。不过也需要了清过去的业力,烂摊子,才能开启新篇章。

狮子座

日食附近你的内心欲望和遐想被勾起,带给你模糊的感受,但却给你带来强大的灵感。你需要去忘掉过去,走出阴霾,给身心一个疗愈,过去的烂摊子也是时候去解决了。日食让你有奇特的梦境,抽离世俗,思考很多命运的事项。需要注意财务问题,避免冲动投资。

处女座

日食附近,感情关系比较迷茫,有一种冲动但不知道何去何从。不过日食会带给你积极的社交趋势,容易找到朋友圈的定位,认识重要客户、朋友与贵人。你的社交圈子将对你未来的版图、发展,产生重要影响。日食也会给你的合作带来新机遇,也可能让旧情、旧识回归。

6.21巨蟹座日食12星座会有哪些转折?
处女座的你在日食时感情关系比较迷茫,有一种冲动但不知道何去何从。这张合成图像显示了月亮在太阳前移动时在罕见的“火环”日食中移动的情况,如2019年12月26日在马来西亚的Tanjung Piai所见。(图片来源:SADIQ ASYRAF/AFP via Getty Images)

天秤座

日食期间工作忙碌,但事业目标开始越来越明确,对你提升事业版图有一个推进的作用,影响你未来长时间的职业发展。如果决定跳槽、变更职业方向,建议树立一个长久的发展路线。

天蝎座

日食很大程度激发你的理想,对自身的展望越来越胸有成竹,带来很多明确的远见。有些人会有重要的迁移决定,或是收到出差外派。日食是适合考试,处理学业,开启新项目的好时机。

射手座

日食附近私人生活很忙碌,可能操心家内事情,也可能激发某些投资决定,认真思考投资理财方案,长远的财富计划。可能会有一些资金进出,借贷关系处理,或者与他人增进合作。有些人会收到一些款项、红利、或者他人馈赠。日食会增加你的深刻层面,让你直面内心深处的恐惧与欲望。

摩羯座

日食开启你感情生活的重要转折。严格自律的单身者可能重燃一段感情,产生认真交往的念头。日食让你越来越重视合作共赢,而不是抽离着做旁观者。目前认识的关系将会对你未来生活造成重要影响。

水瓶座

日食附近财政状况容易有大开大合,可能有些冲动消费、投资,是忙碌于财务的时间段。如果准备换工作,日食会带来很强的推进力量,部分人会跳槽、升迁,或是身边同事离职、工作环境变迁。容易接到一些重要的项目,为未来长期事业发展奠定基础,让你明白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也适合养生,在身心方面做一个彻底的检查,某些疾病可能会看到新的希望。

双鱼座

日食让身心疲惫的你激发更多创造力,给感情生活带来重大推进,容易对感情产生明确的目标,开始知道自己需要怎样的感情与伴侣。很容易表白成功或是有旧情人回归,也可能迎接新生儿。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灵匣网(星座呦呦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