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基进成立桃园党部 呼吁让“台派”最大化(图)

发表:2020-06-22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基进桃园党部成立,桃园市长郑文灿也到场指出,台湾基进是年轻政党,增加“挺台湾”的力量是好事。
台湾基进桃园党部成立,桃园市长郑文灿也到场指出,台湾基进是年轻政党,增加“挺台湾”的力量是好事。(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6月22日讯】台湾基进桃园党部昨日成立,台湾基进立法委员陈柏惟表示,很欢迎地方青年投入力量,改变社会。而主委庄秉璋强调,党部未来会深耕桃园,并深入地方汲取经验,将与友好台派政党在市政议题上请益,期望能在桃园能让台派最大化,共同绘制出属于桃园的梦想蓝图,使桃园成为让人骄傲的城市。桃园市长郑文灿也到场指出,台湾基进是年轻政党,增加“挺台湾”的力量是好事。

据《中央社》报导,陈柏惟说,台湾基进现正在从社会倡议进入管社会事情、民众服务阶段,而桃园党部的党员都是在地年轻人,希望能投入力量,改变社会。

外传前高雄市长韩国瑜也可能参选下一届桃园市长,陈柏惟表示,若传闻属实,“没关系,我们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个有罢免经验的政党团体。”

台湾基进的党主席陈奕齐表示,桃园党部为台湾基进在全台的第7个党部,所以台湾基进期待有些非台北的政治观点能形成队伍,政治改革必须要进入主流选举的过程中。

陈奕齐还说,桃园党部除了为台湾基进宣传外,未来也期待在桃园寻找、培养,在政治理念或品格的坚持度、有能力又值得选民讬付的政治人物,因此将会朝向推出市议员甚至立委等民意代表的人选而努力。

郑文灿到场表示,台湾基进为年轻政党,增加“挺台湾”的力量是好事,台湾基进在总统及立委选举、罢韩事件都表现得很好,也得到民众肯定。

郑文灿还指出,台湾基进今天能够在桃园成立党部并深耕发展,身为市长欢迎台湾基进能到桃园,也希望在地方的民主、议题能够与台湾基进共同努力。

台湾基进桃园党部的主任庄秉璋表示,党部成立现阶段最重要的工作是与在地团体跟基层民众交换意见,与友好“台派”政党在市政议题上请益,目前党部大约有60名党员,也会招募志工,期望在当地能让“台派”最大化,让桃园成为令人骄傲的城市。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