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专家称疫情凶猛不息 预示世界末日来临?(图)

作者:向真 发表:2020-06-26 0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0/4-30/p2681091a82674410-ss.jpg
凶猛的中共病毒让传染病专家想到了世界未日(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6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向真编译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www.msn.com)报道,美国社会大部分人们都认为中共病毒疫情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了,但在一些人口最多的州中,这几周的感染人数却在激增。美国一名著名的病毒专家称,病毒带来的最终结果可能就是世界末日

就在一个月前的五月底,因全美各地染疫人数在逐渐下降,许多美国人认为这场大瘟疫最严重黑暗的时期已经过去,人们也在逐渐恢复以往的生活方式。但在过去的几周中,美国人口最多的三个州中的感染人数却在激增。美国传染病专家称,人类的灾难才刚刚起步,潜在的最后结果可能就是世界末日

美国人口最多的三个州: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居住着全美国超过27.4%的人口,致命的中共病毒确诊患者在这三州中近来屡创新高。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就在前一天新增病例5,000人,而加利福尼亚州则有高达7,000例的新病例。

贝勒医学院院长彼得・霍兹(Peter Hotez)博士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记者介绍称,病毒专家们现在密切关注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市区周围,这里中共病毒新增患者爆发情况严重,很可能成为美国新一波疫情的爆发点之一。德克萨斯州另外几个人口密集的城市如达拉斯(Dallas),奥斯丁(Austin)和圣安东尼奥市(San Antonio)也出现了诸多中共病毒新的患者,这凶猛不息的疫情可能会造成更多的死亡人数。

霍茨博士说:“美国一些大都市地区新增病例正在迅速增加,来势汹汹的疫情使人感到世界末日的来临,我们应该全力应付,认真对待”。

“这确实令人担忧,随着染疫人数的增加,我们看到住院病人和重症监护病房的病患人数也在增加,到了使ICU不堪重负的地步,那就是死亡率上升的时候。”

霍茨博士还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称时间至关重要,对于德克萨斯州目前疫情局势他称:“我们应尽早全力阻击病毒的传播,不然我们有可能在夏天面临着人道主义灾难。”

如今不止是人口密集的这三个州的疫情数据呈现出令人不安的上升趋势,全美至少还有下面23个州的染疫人数在不断增加: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科罗拉多州,特拉华州,乔治亚州,夏威夷州,爱达荷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密歇根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内华达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南卡罗来纳州,犹他州,华盛顿州,西弗吉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和怀俄明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