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个州暂停进一步重启经济计划

发表:2020-06-27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6月27日讯】由于近期武汉肺炎新增确诊病例数激增,美国多个州宣布暂停进一步重启经济的计划。

得州暂停进一步重启经济计划

6月25日,得克萨斯州宣布暂停进一步经济重启计划。州长阿博特表示,暂停是为了遏制疫情蔓延,直到可以安全进入下一阶段。他还强调人们应当戴好口罩,并与他人保持社交距离。得州州政府表示,将采取措施缓解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对医院造成的压力。

加州考虑推迟进一步重启经济计划

同样在6月25日,加州州长纽瑟姆(Gavin Christopher Newsom)表示,过去两周,加州武汉肺炎住院病例增加了32%。他表示,如果患者数量开始对医院,特别是重症监护病房的床位形成压力,加州将考虑推迟进一步重启经济的计划。纽瑟姆此前还表示,加州近日新增病例激增的原因之一是私人聚会中的病毒传播,比如家庭聚会、生日派对、毕业派对等活动。他还表示,根据检测结果,加州近日出现了年轻人感染率增加的情况;此外,加州部分监狱的感染情况也令人担忧。据统计,目前,加州有超过1,800名囚犯感染新冠病毒。

亚利桑那州暂停进一步重启经济计划

6月25日,亚利桑那州州长杜西表示,因为疫情缘故,暂停进一步重启经济的计划。他表示,将要求目前仍在生产经营中的企业和商户严格遵守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他还说,按照目前的感染速度,该州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很快就会不堪重负。

美联储官员表示美国经济2022年底才能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美国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埃文斯6月24日表示,预计美国经济要到2022年底才能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埃文斯说,对相当多的人和企业来说,经济影响是灾难性的。遗憾的是,付出最大代价的是一些最脆弱的人群。埃文斯还认为,过快地重启经济可能导致当前美国疫情形势更加恶化。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