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民安收到恐吓字条 杜汶泽:香港人保重(图)

发表:2020-07-01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值香港“一国两制”完结之际,香港歌手阮民安自曝收到恐吓字条,但他“一定会同大家同行,一点都不会退缩!”。资料照。
正值香港“一国两制”完结之际,香港歌手阮民安自曝收到恐吓字条,但他“一定会同大家同行,一点都不会退缩!”。资料照。(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1日讯】港版国安法通过,香港“一国两制”正式完结。值此令港人愤怒之际,39岁香港歌手阮民安自曝收到恐吓字条,但他“一定会同大家同行,一点都不会退缩!”。艺人杜汶泽也在脸书上表示,“香港人,保重!”。

港版国安法上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表示,现在只是最黑暗的开始,将会坚持要求“结束一党专政”。香港民主派会议召集人陈淑庄表示,北京将香港推向“一国一制”;民主党立法会议员涂谨申也强烈批评,“一国两制”正式完结。有香港网民表示,已经做好了与暴政的战斗准备……(详报导:港版国安法实施 支联会:坚持结束一党专政)

今天是香港主权移交23周年,同时也将是国安法实施后的首个“七一”纪念日,港人发起游行抗议“港区国安法”。(详报导:【直播】“港区国安法”压境 “七一游行”港人反抗【不断更新】北京实施港版国安法 港人愤怒抗议)

阮民安收到恐吓字条

自去年6月“反送中”爆发以来,阮民安持续通过有8万粉丝的脸书记录港警的暴行。今年6月28日阮民安也参加了港民在九龙佑宁堂举办“传承的爱一周年悼念活动”(反送中),并接受《看中国》独家访问,分享合作经验和港版国安法下港民不屈意志。(详报导:反送中运动周年传承爱 相约七一维园见)

北京通过“港版国安法”,令香港弥漫着越来越猖獗的白色恐怖,6月30日阮民安更自曝收到恐吓字条。他通过脸书解释事发经过:“今天上街后,刚与Eva(阮民安妻子)分开不到5分钟,我还有事要出去,她独自回家刚走到楼下的商场,有个中国口音的男子大力推了她一下,之后叫她带张字条给我,吓到她喊救命。”

从阮民安晒出字条清楚可见,上面连他的名字都写错并恐吓道:“阮文安(笔误,应为阮民安),听日七一如果见到你,斩X你(明天七一如果见到你,就斩了你)。”

虽然遭到传递字条恐吓安危,阮民安当日告诉香港媒体:“尽管不能想像明天之后香港会变成什么样子,但我一定会同大家同行,一点都不会退缩!”

杜汶泽:香港人保重

杜汶泽6月30日先在脸书上表示,“生存,就是胜利!香港人,保重!”

接着在7月1日,杜汶泽又在脸书上开酸,感谢蓝丝/五毛为了让自己的生命更充实,在百忙当中抽取宝贵时间关心他是否已经死亡或坐牢,辛苦了。

他还很贴心地说,为免蓝丝/五毛因为心情太兴奋而影响健康,所以他会不时报告情况,如结果引起这些人不安,他深感遗憾。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