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有望7月31日开放旅行限制(图)

发表:2020-07-02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 多伦多
加拿大多伦多街头(图片来源:JEWEL SAMAD/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2日讯】自加拿大宣布旅行禁令,已经过去三个多月了,除了持3月18日前获批的签证持有人以及特定行业的临时外国工人以外,无数有计划赴加人士都被挡在了大门之外。之前宣布旅行限制到期时间为6月30日,不过,在6月最后一天,加拿大边境管理局宣布,鉴于全球疫情尚未完全控制以及为了防止境内疫情二度爆发等原因,旅行限制继续延长至7月31日。

加拿大边境局(CBSA)发言人Rebecca Purdy在6月30日接受CBC记者采访时表示,出于公共卫生安全问题,边境局决定将原本将于6月30日到期的边境旅行禁令将延长至7月31日。

Rebecca在声明中说,旅行禁令是加拿大政府于3月16日采取的应对疫情大流行的特殊措施之一,旨在阻止病毒的传播。

该禁令禁止了大多数外国游客从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进入加拿大,除了公民的直系亲属、特定行业的季节性工人、国际学生以外,大多数游客都受到了入境限制。

边境局表示,本次全面延长旅行禁令,无需通过内阁决定即可生效。

同时,加拿大的政府官员也证实了这一决定,加拿大将在本月继续采用全面禁止游客的方式对抗疫情,而不是采取对某些感染率较低国家的优先开放的方法。

实际上,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6月22日的简报会上就暗示了延长边境限制这一决策。“在开放边境的问题上我们会非常小心,过快的开放旅行限制可能会引发第二轮疫情爆发。”

对此,联邦政府官员也表示:“我知道这对那些受限制无法入境的人来说是困难且沮丧的,但我们知道,没有人希望病毒死灰复燃,也没有人希望我们的经济重新关闭。”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