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未被送中 吁大家参与初选投票(图)

发表:2020-07-03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之锋继续在脸书上报平安,并且呼吁大家下周末的初选投票日,务必出来投票。资料照。
黄之锋继续在脸书上报平安,并且呼吁大家下周末的初选投票日,务必出来投票。资料照。(图片来源 : 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3日讯】中共威权主义通过港版国安法将魔爪伸入香港,破坏人权、自由与自治,也使民运人士面临极大的危险,特别是黄之锋、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是被传出为第一波的“清算对象”。(详报导:港版国安法全票通过 北京目标人物如何自处?)昨日早上,黄之锋在推特上表示“港人不会投降”;还在脸书上表示,不会改名字,也不会删文,更不想自我审查。(详报导:黄之锋:港人不会投降 黎智英:坚守香港)当晚黄之锋继续在脸书上报平安,底下是其发表的内容。

黄之锋先向各位香港人打招呼:“大家好。我人无事,未被送中,目前尚算安好。”

黄之锋表示,早前传出,中共在国安法通过翌日,也就是7月1日,便会旋即拘捕他。结果,2日晚上,即现在这一刻,他还是无穿无烂,完好无缺的,且好端端的在蓝田摆街站,跟大家交流、聊天和发单张,一切也是得来不易。

黄之锋强调,作为中共名列前茅的打击对象,面对终身监禁之风险,无期还押之可能,也无须装得极之坚强。他认为,自己也不是最顽强的前线,担心吗?有。恐惧吗?的确有。

即使如此,黄之锋仍说,自己1日亲眼在铜锣湾看到横街窄巷内人山人海的画面,感到很震撼。他还是很想跟大家说,感谢大家当天站出来,尤其是如果出来的人数不够多,完全势孤力弱的话,他说不定已在当晚被上门抄家拘捕。

黄之锋感慨,也许他在香港拥有人身自由的日子,已经在倒数了,现在每次能够摆街站,他在街头跟大家相见,感觉也有点像奇迹一样。但是,既然力挽狂澜的空间,仍然未被百分之百地完全抹煞,他还想跟大家一起,正如过去跟大家经历过风起云涌的反国教、雨伞和反送中一般。

宣传下周未的初选,在国安法压境下,好像有点不着边际?但在黄之锋看来还是很重要,毕竟初选票数越多,越多人出来投票,便越有可能保障到他们这些高风险、被针对的政治人物,也让中共知悉到如要清算他们的时候,面对更大的民意压力。

为增加中共清算国际战线手足的成本,黄之锋还是不厌其烦的拜托大家,下周末的初选投票日,务必出来投票。现今已经不是票数高低、谁胜谁负的问题,而是人身安全,个人会不会面对厄运的不确定性。他说,他也不懂得坦然无惧的面对,但他相信大家会跟他在一起的。

黄之锋最后强调,他和大家一样,都好爱香港,而他都会继续将香港人的反抗意志,好坚定地带到世界。

民主派即将于7月11日与12日展开9月立法会选举的初选。香港大律师与前立法会议员吴霭仪接受德国之声访问时说,相信港府将大量判定泛民候选人失格,借此防止泛民取得多数议席。(详报导 : 国安法是一国两制死亡证 9月选举会怎样?)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