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暴打3女童视频疯传 跪地求饶仍不收手(视频/图)

发表:2020-07-20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一段令人揪心的视频引发民间热议。视频中,一位男子对3个女孩怒骂斥责,并用衣架轮流抽打,女孩们被打得尖叫躲避、跪地求饶,画面让人看了既心疼又愤怒。

7月17日,“西安商报漩涡视频”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可见,房间里有穿紫衣、红衣、绿衣三名女孩,一位赤裸上身的男子抡起衣架狠狠地抽打她们。紫衣女孩先被抽倒在地,疼到表情扭曲尖叫躲避,但男子并没有停止打人,甚至有一下抽打在紫衣女孩的后脑勺上。

抽打女孩

之后,男子又抽向红衣女孩,女孩被打得倒地求饶,但男子仍无动于衷,把女孩一直打到墙边。

抽打女孩

接着,绿衣女孩也被男子狠抽,疼到已经站不起身,只能在地板上爬着躲避男子不断抡起的衣架

抽打女孩

抽打女孩

在视频最后,红衣女孩跪在地上哽咽着求饶,绿衣女孩也捂着被打的部位嚎啕大哭,而手持衣架的男子却仍不断斥责这3个女孩。

视频发布后,点燃网友们心中怒火,纷纷指责打人男子行为恶劣,并希望有人对男子进行严惩。

男子用衣架暴打女童 2.5亿人围观网友谴责

随后,关于“男子用衣架暴打3名女童”的内容引来2.5亿人围观,13.2万人讨论,网友们纷纷批评这种“令孩子恐惧一辈子”的教育方式。

抽打女孩
关于“男子用衣架暴打3名女童”的内容引来2.5亿人围观。(图片来源:微博)

网友留言说,“真的很心疼”、“看完这个视频喘不过气”、“救救这些孩子,所有的孩子都是好孩子”。

有网友写道,“孩子犯了什么弥天大错,需要用这种方式来进行平息自己的心情吗?孩子是天使、是父母的心疼肉,但在你身上看不出来半点的疼爱,只能看出对孩子的憎恨!”

这名网友认为,孩子的童年本应是快乐的,但通过这件事她们应该留下了深刻的心理阴影,也许在以后的生活中很自卑,无法真正融入这个社会,“都说养育子女是为了给自己养老,但经过这件事情该男子年老后还会获得子女的帮助吗?”

“我觉得这反映了一种家庭状态,孩子犯了错,父母只能用这种最简单粗暴的方式来管教孩子。”也有网友表示,“现今社会,一个普通家庭需要父母双方工作挣钱养家,下班回到家很难有精力去系统性的教育孩子,并且还有一大部分父母自己本身也缺乏足够的教育。我并不了解事情前因,所以只是说出自己的一点想法,还希望媒体能跟进。(拍摄视频的是什么人?)”

知名艺人章子怡与张馨予在看到这段视频后也分别转发并强烈谴责虐童行为,“真的不敢打开全屏和声音...孩子们太可怜啦!虐童什么时候可以终止?”“气死我了!这谁?”

抽打女孩
知名艺人章子怡在看到这段视频后转发并强烈谴责虐童行为。(图片来源:微博/章子怡)

抽打女孩
知名艺人张馨予在看到这段视频后转发并强烈谴责虐童行为。(图片来源:微博/张馨予)

但遗憾的是,该视频是网友投稿,并未标明出处,视频画质也不太清晰,很难识别打人男子与被打女童的面部特征。视频中男子虽然在说方言,但声音和小女孩的哭喊混杂一起,很难识别是哪个地区的方言。

至于这段视频究竟拍于何时何地,男子为何要暴打女孩,目前女孩们的受伤情况,以及男子、女孩与视频拍摄者之间又是什么关系,仍待进一步厘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