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禁言 世界跳水冠军劳丽诗转战推特(图)

发表:2020-07-20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体坛跳水名将世界冠军劳丽诗被微博禁言后转战推特。(图片来源:翻拍劳丽诗的推特)
中国体坛跳水名将世界冠军劳丽诗被微博禁言后转战推特。(图片来源:翻拍劳丽诗的推特)

【看中国2020年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的言论审查不断扩大,继足球名将郝海东、羽球前世界冠军叶钊颖夫妇微博被封杀后,日前中国体坛跳水名将劳丽诗因其言论遭微博封号一年,她因为敢讲真话,曾经遭到小粉红和五毛围攻。

微博被封号后,劳丽诗开了一个推特账号。7月20日,劳丽诗在推特发了第一条贴文:“我本善良,遇蛆则刚!不能让自己热爱的土地成为无脊椎动物的乐园,今日不行,以后也绝不行!”

劳丽诗的另一则贴文说:“发言是人的权利,在推特继续发声”。

 

正义、敢言的劳丽诗遭到新浪微博禁言,引起很多人震动。前调查记者何光伟也写道:“微博真废了。劳丽诗是我认识的说话最有独立见解、最讲逻辑的奥运冠军。其实她就是一个正常人。她也一年不能说话了?”

中国著名公知荣剑推文谴责说,劳丽诗作为世界冠军,为国家赢得过荣誉,仅仅因为说真话说人话而被微博禁言一年,微博公司和有关部门太过分。

 

劳丽诗的微博发布停留在7月13日,之后即无更新。

劳丽诗1987年12月12日出生于广东省湛江市,是中国体育界的功勋运动员,曾夺得世锦赛和奥运会冠军。2010年正式退役,2014年12月18日,劳丽诗入选国际游泳名人堂。

劳丽诗支持方方和郝海东 遭大量五毛攻击

今年5月26日,在大陆五毛对武汉作家方方的围攻中,劳丽诗因转发方方的微博,又引来大量五毛的攻击,她的微博也一度被人打上“蛆虫大本营”、“恨国蛆小分队”等恶意标签。

受到围攻后,劳丽诗发文调侃说,“因为转发条微博,被各种指责,有指责我读书少的、有指责我脑子进水的、有指责我是非不分的、有指责我蛇鼠一窝的、有指责我没良心的,哈哈哈,突然很开心,因为没有活成你们喜欢的样子,要是活成你们这些人赞美的样子,我立马从十米台跳下,跳水池没水的那种”。

今年6月,劳丽诗频繁在互联网上表达对郝海东及其夫人叶钊颖的支持。郝海东曾经是中国足球名将,近年来也因为敢言,常在网络遭到围攻。2020年6月4日,素有“郝大炮”之称的郝海东,在妻子、中国著名羽毛球名将叶钊颖的注视下, 向全世界宣读了《新中国联邦宣言》,并宣布与中共独裁政权决裂。随后,他和妻子的微博账号全被销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